图片说明

影星苗圃拍拳击写真,祝邹市明统一四大组织金腰带

  影星苗圃因《穆桂英挂帅》、《走西口》、《贞观之治》等影视作品走红。这位38岁的西安姑娘性格爽朗、身体充满健康活力和野性之美。她专门拍摄了一组拳击写真,算是向拳王邹市明致敬,让我们祝福邹市明卫冕WBO世界金腰带吧。

  包括张雨绮在内的众多女艺人喜欢靠拳击运动塑身美体,苗圃也不例外。

  苗圃有一种西北女子特有的粗犷之美。

  有影迷建议苗圃出演关于女子拳击的电影。

  大唐盛世的女性能从事很多运动,苗圃就像从唐朝穿越来的女子,打起拳来洋溢着自信和激情。

  据说苗圃确实是邹市明的拳迷,看过邹市明争夺世界金腰带的比赛。邹市明今年5月将在澳门进行金腰带卫冕战。

  苗圃38岁了却犹如18岁,逆生长的关键可能就是因为从事拳击锻炼。

  苗圃除了拳击还喜欢滑雪,在户外追求运动的刺激感。

  苗圃的老公是某品牌服饰老总,比她大21岁。

  苗圃是国内第一个拥有飞机驾照的女艺人,永不服输,具有冒险精神。

sports.sohu.com true 杨华评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233464.shtml report 2557 影星苗圃因《穆桂英挂帅》、《走西口》、《贞观之治》等影视作品走红。这位38岁的西安姑娘性格爽朗、身体充满健康活力和野性之美。她专门拍摄了一组拳击写真,算是向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