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坎特两世界波都破曼联 蓝军球迷:给他颁金球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 手机看新闻

  切尔西在斯坦福桥球场大战曼联,坎特在比赛中成为了关键先生,他打入了比赛唯一的进球,帮助蓝军晋级到足总杯的四强。这场比赛的一大看点就是坎特和博格巴的顶级后腰对决,虽然转会身价3200万英镑远逊于法国人的8900万英镑,但是坎特却证明,他不比法国人差!

  本赛季的切尔西在英超赛场顺风顺水,这要得益于球队在去年夏天的出色引援,尤其花费3200万英镑引进坎特更是超值的交易。作为上个赛季的英超抢断王,坎特在莱斯特城的发挥非常出色,来到蓝桥后,他也是很快奠定了主力位置,法布雷加斯和马蒂奇只能轮换上场。

  上一次切尔西在斯坦福桥4-0横扫曼联,坎特就打入了非常精彩的入球,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在次回合交锋里,坎特还能进球,而他本赛季一共才打入两球,两次都是攻破曼联球门。

  其实在比赛开始之前,孔蒂还调侃了坎特一下,当时意大利人说道,“我认为我可能比他更擅长进球,但在其他方面,我根本没法和他比——他比我强。”这样的调侃,反倒让孔蒂“打脸”,因为正是坎特的破门让切尔西击败了曼联。看看他的世界波吧,当时切尔西组织进攻,威廉在禁区外拿球摆脱了防守,随后将球传给坎特,法国人带了一步,观察了一下后起脚远射,一记贴地球让德赫亚无从防守,曼联城门告破。

  目前很多媒体都在呼吁,坎特可以拿到PFA最佳球员,而从这名铁腰的贡献来看,这不为过,因为上个赛季的坎特就帮助莱斯特城夺冠,本赛季,他又力助蓝军成为领头羊,且目前10分领跑。其实在推特上,已经有球迷调侃,坎特可以拿到金球奖,虽然按照他的位置这很难,但是最起码,坎特的价值得到了公认。虽然他的加盟身价是3200万英镑,远低于曼联的博格巴,法国人加盟红魔的转会费是8900万英镑,但是坎特用实际行动表明,他的价值不比博格巴低。

  其实法国球星亨利就认为坎特是赛季最佳,“我上周去切尔西训练场看望了阿扎尔,在路上我恰巧碰到了正要回更衣室的坎特。我走到了他的面前,然后用手指戳了戳他的胸部,我不得不这样做,因为我想要检测他是不是真正的人类。“我说你是真的人!”然后坎特也笑了。嗯,他可能是真的人类,但他肯定不是正常的人类。我找不到坎特无法获得本赛季的PFA最佳球员的理由。当然,英超也有其他表现出色的球员,比如伊布,他35岁了还这么猛。还有桑切斯和卢卡库,他们的进球都很多。”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239531.shtml report 1021 切尔西在斯坦福桥球场大战曼联,坎特在比赛中成为了关键先生,他打入了比赛唯一的进球,帮助蓝军晋级到足总杯的四强。这场比赛的一大看点就是坎特和博格巴的顶级后腰对决,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