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总杯半决赛对阵:枪手战曼城,蓝军战热刺

  据天空体育报道,随着切尔西战胜曼联,本赛季的足总杯最后一支晋级四强的队伍也已经出炉。根据随后进行的抽签结果,阿森纳将对阵曼城,切尔西将迎来热刺的挑战。

  

  切尔西战胜曼联,晋级到足总杯四强

  切尔西是最后一支晋级本赛季足总杯四强的球队,他们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凭借坎特的进球1-0战胜了曼联。本场比赛结束后,足总杯的四强对阵抽签随即进行,最终,足总杯四强的对阵为阿森纳VS曼城,切尔西VS托特纳姆热刺。

  据天空体育报道,足总杯半决赛的比赛将在4月22日至23日进行,两场比赛都会在决赛的最终举办地温布利球场进行。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239579.shtml report 392 据天空体育报道,随着切尔西战胜曼联,本赛季的足总杯最后一支晋级四强的队伍也已经出炉。根据随后进行的抽签结果,阿森纳将对阵曼城,切尔西将迎来热刺的挑战。切尔西战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