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孔蒂:曼联阵容英超最好,阿扎尔太牛了

  据BBC报道,切尔西在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中1-0击败了曼联,赛后,切尔西主帅孔蒂接受了采访,他称赞表现出色的阿扎尔简直不可阻挡。

  

  孔蒂

  在和曼联的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切尔西凭借坎特的制胜进球,在主场战胜了曼联,成功杀入到足总杯的四强当中。赛后,切尔西主帅孔蒂接受了BBC的采访。

  孔蒂表示:“在面对一支拥有着众多好手的球队时,我们的表现很出色。曼联有着英超联赛中最好的阵容,所以对于能够战胜他们并晋级到下一轮的比赛中,我们感到很满意。”

  “(关于那张红牌)我认为阿扎尔从比赛的一开始起就掌控了比赛,并且看起来是无法阻挡的,所有的人们都可以看看曼联的球员是如何对他进行犯规的,然后人们也可以给出自己的判断。”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240070.shtml report 455 据BBC报道,切尔西在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中1-0击败了曼联,赛后,切尔西主帅孔蒂接受了采访,他称赞表现出色的阿扎尔简直不可阻挡。孔蒂在和曼联的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