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晓冬再入国足或任姜至鹏替补 人和邓涵文上榜

来源:新文化报
  • 手机看新闻

  昨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范晓冬再次入选,成为亚泰唯一的正牌国脚。

  本期国足集训是为了备战3月23日主场对韩国、3月28日客场对伊朗的两场世预赛关键战,主教练里皮也是倾尽全力挑选中超开局阶段发挥最好的球员。范晓冬继年初入选中国杯二线国足名单后,再次打动国足教练组,成为国足连战韩、伊的一员。

  范晓冬在国家队被定位为左后卫,本次国足大名单,主力左后卫当仁不让的是富力国脚姜至鹏,由于恒大的李学鹏并未入选,范晓冬极有可能成为第一替补。中超前两轮亚泰虽遭连败,但范晓冬对上港的世界波破门是亚泰唯一进球。

  本期国足大名单,恒大有7人入选,中甲只有来自北京人和的邓涵文上榜,另外于大宝回归,张玉宁是唯一的海外国脚。

sports.sohu.com true 新文化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241661.shtml report 514 昨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范晓冬再次入选,成为亚泰唯一的正牌国脚。本期国足集训是为了备战3月23日主场对韩国、3月28日客场对伊朗的两场世预赛关键战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