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冬训曾派人侦查川崎训练 魔鬼赛程困扰球员

来源:南都体育 作者:丰臻
  • 手机看新闻

  南都讯 记者丰臻 曾经广州恒大是日本球队在亚洲赛场上不可逾越的一堵墙,不管是淘汰赛两回合8比1溃击柏太阳神,还是客场5比1横扫大阪樱花,恒大曾在日本球队面前展现惊人的统治力。哪怕巅峰状态的大阪钢巴,也曾被斯科拉里的恒大挡在亚冠决赛的门外。可是也恰恰是从2015赛季开始,日本球队变得不那么怵恒大了。

  那年1/4决赛和半决赛,恒大先后淘汰柏太阳神和大阪钢巴,但场面上已没有优势可言。去年浦和红钻更成为日本球队抗恒的榜样——— 背靠背的两场比赛,他们先在天体两球落后的情况下扳平了比分,回到主场又战胜了恒大,直接导致恒大小组提前出局。所以,真的无法认为今晚的川崎前锋是一个轻松的对手,何况川崎前锋近几年也有丰富的亚冠经验。

  客队主帅鬼木达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们为这场比赛准备了很久,目标就是拿3分。他也没有说什么恭维恒大的话。

  小组赛上一轮,川崎前锋派替补出战且早早拿到红牌从而被香港东方队逼平,这个意外迫使他们在跟恒大的背靠背比赛中不容有失、必须每分必争,否则两回合之后他们将被恒大和水原三星甩开。跟川崎前锋同积2分的水原三星,接下来将跟东方队背靠背作战,拿到6分的可能性极大。

  恒大吃过了去年的苦头,今年对日本球队不敢掉以轻心。据日本媒体报道,其实早在赛季开始前在冲绳冬训的时候,恒大就曾派人侦查川崎前锋的训练,这也符合恒大一贯的备战风格。斯科拉里通过看录像,已经了解了对手的大概风格:“对手是日本的老牌劲旅,这支球队的防守强度并不是很高,但他们传接球的能力很强,他们向前射门的次数不多,但有很强的局域配合能力,脚下技术非常好。”

  鬼木达最忌惮的还是高拉特、阿兰、保利尼奥等几名外援:“我们知道这个球队有几个优秀的外援,他们有非常强的个人能力,我们在场上会对他们有特别的注意。”

  川崎前锋上周末在J联赛里逆转了柏太阳神,而恒大则是被山东鲁能逆转,遭遇了赛季首败。连续对抗强敌的疲劳感困扰着恒大,川崎前锋的赛程则没有那么紧张。如果恒大不能主场拿下日本球队,那球员将在双线争冠的路途上承受更大的压力。

sports.sohu.com true 南都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242593.shtml report 1090 南都讯记者丰臻曾经广州恒大是日本球队在亚洲赛场上不可逾越的一堵墙,不管是淘汰赛两回合8比1溃击柏太阳神,还是客场5比1横扫大阪樱花,恒大曾在日本球队面前展现惊人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