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林书豪单节怒砍9分,送尼克斯3连败!

  北京时间2017年3月13日,布鲁克林篮网迎来同城之敌尼克斯队,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篮网依旧打出了每节争胜的气势,虽然在前三节林书豪的表现有失水准,9投0中仅靠罚球得到可怜的4分,但是在最后一节还剩6分钟的时候,独得9分,奠定了球队在主场拿下比赛。

  文/张领域

  本场比赛大洛佩斯复出首发,并且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5分。

  如今的篮网可谓是全民皆兵,领域学长也分析过篮网现在的球队情势,但是也仅仅是一己之见,只要球队能赢球,给予球员们信心,相信无论怎样都是好的。

  怀特海德上场比赛得到了24分,本场比赛也得到10分,白边正在快速成长之中,然而领域学长却觉得他在场上真的缺少存在感,哪怕是突破也没有太好的气势,或许是跟自信心有关。

  基尔帕特里克本场也得到8分,多次在尼克斯打出气势的时候上篮突破造成波神的犯规,也是因为他之前的几次造犯规,让林书豪直接将波神打下场,因为波神已经六次犯规。

  波神的这个动作真的很危险的。

  课件林书豪倒地不起,当时领域学长的心都揪住了,还好后来没有问题。

  大家可能还记得篮网对阵尼克斯第一场比赛的时候,林书豪就有一次抢断安东尼的案例,这场比赛依旧如此,林书豪仍然从安东尼手中抢断。从这一点可以看得出来林书豪对安东尼的熟悉程度。

  对于篮网今晚的比赛,主教练阿特金森应该是相当满意的。

  林书豪不愧为第四节英雄,其实篮网这个赛季输球就输在第四节崩盘,没有林书豪在场上的操控,还真的是不行啊。

  比赛最后阶段,安东尼三分球不进,还剩下一次进攻的机会,尼克斯果断放弃,篮网的勒维尔也是将比赛拖延至结束。

  特此声明:此文章为领域学长的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你可以跟着领域学长学习软文编写、自媒体营销运营、销售话术、微信营销运营、推广营销运营、SEO、全网营销运营等最基础的操作方法。

  如果想要知道更多关于自媒体的问题,可以加领域学长的企鹅号:837675518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242659.shtml report 2843 北京时间2017年3月13日,布鲁克林篮网迎来同城之敌尼克斯队,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篮网依旧打出了每节争胜的气势,虽然在前三节林书豪的表现有失水准,9投0中仅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