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担忧亚冠3队国脚状态 12人获准推迟2天报到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 肖赧)中超联赛第二轮角逐结束后,中国足协也公布了新一期国足25人集训名单,本期国足的任务正是备战即将于本月下旬与韩国队、伊朗队的两场世预赛12强赛关键战。从亚泰的范晓冬、北京人和的邓涵文入选来看,主教练里皮征调了近期在联赛中表现优异的选手。

  按照备战计划,新一期国足将于本月16日开始在长沙集训,随后于23日与韩国队进行12强赛下半程首轮的角逐。接着全队将移师伊朗德黑兰,参加28日客战伊朗队的比赛。由于两场比赛的结果很可能决定中国队的命运,因此里皮在选人方面也是格外谨慎,直到首阶段中超结束后才正式公布名单。

  入选本期国足集训队的25名球员,绝大部分都参加了去年11月中旬与卡塔尔队的12强赛比赛。不过,由于新赛季亚冠、中超全面开赛,加之赛季开始前的冬训周期较长,部分队员或出现伤病,或状态不佳,因此里皮也对人选做了适当调整。

  在年轻球员中,邓涵文作为唯一一名中甲球员得以入选,他和效力于亚泰的范晓冬一样,都凭借联赛稳定的发挥打动了“银狐”。在中超各队中,恒大凭借7人入选依然成为国脚第一输送大户,北京中赫国安有张稀哲、于大宝两人入选。目前里皮比较担心的是,经过在中超、亚冠连续作战,恒大、苏宁、上港的几位国脚可能普遍比较疲惫。参加亚冠的国脚将推迟两天,于18日赶赴长沙报到。

  国足25人名单:冯潇霆、梅 方、张琳芃、黄博文、郜 林、郑 智、曾 诚、吴 曦、武 磊、于 海、蔡慧康、颜骏凌、曹贇定、张稀哲、于大宝、姜至鹏、赵明剑、尹鸿博、任 航、范晓冬、蒿俊闵、王大雷、王永珀、邓涵文、张玉宁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242870.shtml report 703 本报讯(记者肖赧)中超联赛第二轮角逐结束后,中国足协也公布了新一期国足25人集训名单,本期国足的任务正是备战即将于本月下旬与韩国队、伊朗队的两场世预赛12强赛关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