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各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粤媒:日球队易大起大落 心理状态无法与韩相比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白云
  •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讯(记者 白云)今晚8点,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来亚冠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川崎前锋。前两轮小组赛战罢,恒大1胜1平积4分列小组头名,川崎前锋与水原三星均是2平积2分,中国香港东方队1平1负积1分。

  上轮小组赛对恒大形成一定利好,客战韩国球队力保不败并取得客场进球,而川崎前锋则在出现两张红牌的情况下客场被小组最弱球队东方FC逼至1:1平局,可以说,他们如果在与恒大的背靠背两轮赛事中无法拿到3分以上的话,基本上可以宣告出局了。可以预期,川崎前锋必将拿出极致的战斗意志来与恒大较量,这无疑增加了恒大取分的难度。

  恒大此前没有与川崎前锋交手过,但他们在亚冠战线与日本球队交锋经验丰富,且19战10胜5平4负,优势较为明显,恒大在淘汰赛阶段更是连续四年遇日本球队都成功晋级。不过,恒大与日本球队的最近交锋情况出现了某种变化:2015年世俱杯第3名争夺战上广岛三箭2:1逆转战胜恒大;2016年亚冠小组赛中恒大对浦和红钻1平1负也处于下风,恒大去年过早地在小组出局,也可以说是拜日本球队所赐。

  相对而言,日本球队的心理状态是无法与韩国球队相比的,日本球队更容易大起大落,盲目自信和恐慌心理很容易在一场赛事中突然切换,因此恒大需要在比赛早段尽快打破僵局,这样就容易在顺风球状态下摧毁对手的斗志。考虑到球队近期的防守问题和对手强大的攻击力,恒大同时需要尽可能多的取得进球,不给对手逆转的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242919.shtml report 797 信息时报讯(记者白云)今晚8点,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来亚冠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川崎前锋。前两轮小组赛战罢,恒大1胜1平积4分列小组头名,川崎前锋与水原三星均是2平积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