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4日早报:骑士曾联系约什 字母哥神迹历史第1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4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骑士曾联系约什-史密斯

  近日,据美国篮球名记萨姆-阿米克的报道,有多位消息人士透露,骑士在签约拉里-桑德斯之前,还与约什-史密斯等其他几位球员联系过。史密斯现年31岁,他曾在NBA征战12个赛季,先后为老鹰、活塞、火箭和快船效力,期间,史密斯打了891场常规赛,场均出战32.5分钟,可以贡献14.6分7.5篮板3.1助攻1.2抢断1.9盖帽。去年,史密斯在NBA失业,之后转战CBA。但是在中国联赛,史密斯的发展并不顺利,赛季还没打完,他就被所效力的四川队裁掉。

  字母哥神迹历史第一人

  在今天早些时候,美国媒体公布的一组数据显示,本赛季打到现在,雄鹿球星扬尼斯-阿德托昆博总得分达到1486分(排在联盟第17)、总助攻351个(排在联盟第20)、总篮板550个(排在联盟第14)、总抢断113次(排在联盟第5)和总盖帽124次(排在联盟第5)。这样一来,字母哥就成为了NBA历史上首位单赛季得分、篮板、助攻、抢断和盖帽总数均排在联盟前20的球员。

  考神谈末节被雪藏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今天早些时候,鹈鹕大将考辛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在上场球末节被雪藏的话题。考神表示,对于教练组这样的安排,他完全接受,“当时球队处在一个很好的节奏中,球员们打得足够好。因此,我一点都不生气。”考神说道。早先,NBA官网曾列出一组数据,证明考神在场的时段拖累鹈鹕攻防。而在上周日鹈鹕对阵黄蜂的比赛中,鹈鹕就改变了对考神的使用策略,结果那场球,他只上场25分钟,拿到11分4个篮板以及4次助攻。

  帕森斯再遭膝伤打击

  来自灰熊官方的消息,球队前锋钱德勒-帕森斯因为左膝盖半月板部分撕裂伤停,何时复出尚不得而知。灰熊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之前,他(帕森斯)曾勤奋地从右膝伤势中康复,但如今却又遭遇了如此挫折,这真的让人难受,但我们知道,他依然会不知疲倦争取复出。”本赛季至今,28岁的帕森斯只打了34场比赛,场均出战19.9分钟,可以得到6.2分2.5个篮板1.6个助攻。(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243305.shtml report 1176 北京时间3月14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骑士曾联系约什-史密斯近日,据美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