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智车祸虚惊一场 斯帅调侃不用再同意队长观点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 肖赧)昨天下午亚冠小组赛广州恒大与日本川崎前锋队的赛前发布会上,代表恒大队发言的是老帅斯科拉里。对于队长郑智缺席,现场亚足联新闻官一句“CAR ACCIDENT(车祸)”的答复惊呆了媒体记者。不过经核实,所谓“车祸”不过是虚惊一场。

  按照亚足联的竞赛规则,参加亚冠比赛球队的主教练与队长必须在赛前发布会上接受媒体采访。不过昨天下午恒大与川崎前锋的赛前发布会上,记者们只看到了恒大主帅斯科拉里,郑智去哪儿了?对这个问题,现场亚足联新闻官的答复是“CAR ACCIDENT”,如果直译为中文,应为“车祸”或者“交通意外”。

  郑智在从球队宿舍自驾车前往天河体育场参加发布会的途中,与其他车辆发生了小剐蹭,虽然人和车都无大碍,但已无法及时赶到发布会现场。他随后参加了恒大队在里水基地的正常训练。了解内情的斯科拉里也开玩笑说,“队长的车坏了,今天我既是队员又是教练,我不必像以往那样总说‘同意队长的观点’了。”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243461.shtml report 617 本报讯(记者肖赧)昨天下午亚冠小组赛广州恒大与日本川崎前锋队的赛前发布会上,代表恒大队发言的是老帅斯科拉里。对于队长郑智缺席,现场亚足联新闻官一句“CARACC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