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帅或不会调整恒大防线 川崎教练团队多达17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高京
  • 手机看新闻

  新快报记者 高京

  恒大防线再遇考验

  上轮联赛对阵山东,恒大队连续在高空球的防守中出现了问题,当时斯科拉里曾表示要及时解决。三天过去了,按照巴西人的说法,球队已经对后防线进行了着重布置。

  “要想对定位球做整体改变是不可能做的,其实不管防守队员能力再强,也会出现失误,这两天我和队员们聊了一下,训练中也会做位置上统一的训练。”斯科拉里表示。同样对于出现失误的球员,斯科拉里也并没有予以苛责:有的队员只是犯了一次错误,但全场其他50次都做得很好。

  从“大菲尔”的表态来看,本场他并不大希望调整后防线的人员,就连左后卫陈泽鹏,斯科拉里似乎都有继续使用的意思。当然相比于山东鲁能,川崎前锋更加偏重于脚下传递,对于这种风格的球队,恒大队并不惧怕。

  “川崎并不是防守强度特别高的球队,他们的传接球能力很强,向前射门的次数不多,但有很强的区域传递能力,技术能力很强,脚下传导球不错。”斯科拉里这样评价对手。

  因为队长郑智在来球场的路上出了意外,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只有斯科拉里本人出席,晚些时候经俱乐部工作人员确认,郑智所驾驶的汽车只是与其他车辆发生轻微碰撞,郑智本人并没有受伤。

  川崎教练团队多达17人

  在亚冠联赛的历史上,川崎前锋曾在2007年和2009年两次杀入过四分之一决赛,该队最近一次征战亚冠还是在2014年,当时球队与贵州人和分在同一小组,结果这支日本球队在主客场均以1∶0击败了贵州。

  在去年的J联赛当中,川崎前锋在常规期间是整个联赛中攻击力最强的队伍,全队全年共打入68个进球。在锋线上,小林悠是球队最为倚仗的球员,上赛季他在J联赛中共打入16个进球,是联赛本土最佳射手。

  只是上赛季在队中执教的主帅风间八宏在去年底离开了球队,助理教练鬼木达正式成为主帅。与恒大所征战的场次相同,进入2017赛季,川崎前锋在亚冠和J联赛双线共征战5场比赛,战绩为2胜3平,J联赛中球队击败柏太阳神和大宫松鼠,战平了鸟栖沙岩,而在亚冠赛事球队分别与水原三星、香港东方战平。

  上轮球队客战香港东方时,队中主力中卫奈良龙树与右前卫拉内尔均吃到红牌,因此将缺席今晚对阵恒大的赛事,这也对川崎前锋的实力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在赛前的适应性训练中,记者看到了令人惊奇的一幕,川崎队共有包括主教练在内的17名人员在场上为球队服务,在这其中大部分人员都是指导球队训练的助理教练。比如守门员这个位置,川崎队只来了两个门将,但陪同门将训练的助理教练多达三人,这样的阵势,也看出日本球队对于亚冠联赛所做的精心准备。

  声音

  斯科拉里:“赛季初期,球队会出现起伏,尤其会犯小错误,通过比赛来纠正错误,球队状态慢慢会越来越好。作为足球人,不应该活在这样输球的悲痛之下,也不能沉浸在赢球的喜悦中,不管输赢,我们都尝试更好的方式去解决问题。”

  川崎前锋主帅鬼木达:“恒大有几名出色的外援,他们都有很强的个人能力,比赛中我会尽量去限制这些球员。客场作战,我们尽量还是不要受到环境因素的影响。”

  斯科拉里曾帮川崎设计球衣

  花絮

  新闻发布会开始前,斯科拉里又是出人意料地来了段开场白,这次他讲的是自己和川崎前锋队在20年前的一段渊源。

  1996-1997赛季,当斯科拉里还在巴西俱乐部格雷米奥队执教之时,川崎前锋曾与这支俱乐部建立了联系,并希望能够效仿格雷米奥的球衣类型,为川崎前锋设计队服,结果这事就落在了斯科拉里头上,最终巴西人为川崎前锋选择了和格雷米奥球衣极为近似的风格和颜色,这也使得这支日本球队在巴西南部具有很高的关注度。

  翻看两队球衣的图片,相似度果然非常高,主体都是由天蓝色与黑色的组成。翻看以往多个赛季的两队多款球衣,有些相似度真的在90%以上。除了球衣之外,两队的队徽也是极为相似,如果不仔细辨认,还真容易认错。这样颇有渊源的关系,也算是大战之前的一个小花絮。

sports.sohu.com tru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243535.shtml report 1936 新快报记者高京恒大防线再遇考验上轮联赛对阵山东,恒大队连续在高空球的防守中出现了问题,当时斯科拉里曾表示要及时解决。三天过去了,按照巴西人的说法,球队已经对后防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