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石宇奇完败李宗伟国羽仅夺1冠 男单2将状态低迷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 李晖)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7世界羽毛球超级系列赛之全英羽毛球公开赛在英国伯明翰收拍。全员出击的国羽军团最终收获了混双一项冠军,以及男子双打和男子单打两项亚军。而其中备受关注的男单之争,未能上演人们期望的“林李”抑或“谌李大战”,闯进决赛的中国年轻选手石宇奇最终0比2败给了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这说明国羽男单的状态还未达到最佳。

  出征本次全英赛的国羽男单可谓聚集了新老选手,林丹和谌龙的亮相尤为让人期待。毕竟在去年里约奥运会之后,谌龙、林丹甚少出战。在经过冬训之后,国羽阵容逐渐趋于稳定,而全英赛又是今年第一个重头戏,因此国羽新老选手的表现如何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但遗憾的是,谌龙早早出局,而后林丹又在半决赛中不敌年轻队友石宇奇。从比赛表现来看,谌龙和林丹显然还没有达到最佳的竞技状态,在全年的开山之作有些低迷实属正常。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林丹在八强战中淘汰了奥运季军丹麦的阿塞尔森,已足以证明他的整体实力仍在,而在与石宇奇的半决赛中失利不排除他不愿在竞技状态未到最佳时与李宗伟过早火拼。

  作为国羽男单的新生力量,石宇奇本次获得全英赛亚军对其无疑是一大激励,只是他在经验和实力上还略显稚嫩,导致在决赛中的惨败。相信随着赛季的开始,国羽男单将逐渐进入状态,而在今年的苏迪曼杯和世锦赛上国羽男单将有怎样的表现,才是他们真正实力的一次全面评判。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243595.shtml report 605 本报讯(记者李晖)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7世界羽毛球超级系列赛之全英羽毛球公开赛在英国伯明翰收拍。全员出击的国羽军团最终收获了混双一项冠军,以及男子双打和男子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