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海上港来势汹涌,胡尔克正值“蜜月期”

  作者:David de la Peña

  加盟中超后的第一个赛季,巴西球员胡尔克仅跟随上海上港出场7次,打进5球。2016年,这支由埃里克森领导的球队取得了联赛第三名的成绩,因此在今年得以参加亚冠联赛。不过,上海上港在本赛季中势头正猛,对中超六连冠得主广州恒大产生了冲击。

  为了联赛冠军目标,这家来自上海的俱乐部签下了欧洲足坛最负盛名的教练之一——博阿斯。这名曾执教过波尔图、热刺、切尔西和泽尼特等球队的葡萄牙人欣然接受了来自中国的挑战。就目前来看,球队已取得了好到不能再好的战绩。

  上海上港目前名列中超榜首,取得了所有官方比赛的胜利。联赛首轮,球队主场5-1大胜长春亚泰;第二轮,主场2-0完胜延边富德。亚冠资格赛第三轮,主场3-0战胜素可泰。亚冠小组赛中也取得了两场重要的胜利:客场1-0战胜首尔FC,主场5-1大胜西悉尼流浪者。

  博阿斯率领的这支上海上港中的重要武器之一便是胡尔克。作为右边锋的他在主帅安排的4-2-3-1阵型中如鱼得水,与奥斯卡和武磊搭档,并将9号位置留给埃尔克森——目前,这可谓是亚洲足坛最带给人冲击的组合之一。

  此外,博阿斯为胡尔克提供了选择出现在右路或左路的自由。本赛季,这名巴西人在5场比赛中已有3球入账(亚冠两球,联赛1球)。毫无疑问,上海上港本赛季欲摘得冠军头衔,需将目前的高水平保持下去,直至赛季末。

sports.sohu.com true 西眼看中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243701.shtml report 1132 作者:DaviddelaPeña加盟中超后的第一个赛季,巴西球员胡尔克仅跟随上海上港出场7次,打进5球。2016年,这支由埃里克森领导的球队取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