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预备队综述-申花6-0狂胜登顶 恒大遭两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中超联赛APP
  • 手机看新闻

  2017中国平安中超联赛预备队第二轮比赛,在3月13日上午全部结束。上海绿地申花、山东鲁能泰山以及升班马贵州恒丰智诚三队拿到两连胜,因为本轮申花6-0狂胜天津权健,他们目前以净胜球优势占据榜首。同时辽宁沈阳开新、广州恒大淘宝以及广州富力,遭遇两连败,目前排在积分榜末。

  山东鲁能泰山3-0广州恒大淘宝

  本场比赛,鲁能主帅马加特现场观战。鲁能的齐天羽与刘军帅搭档中后卫,预备队首轮上演大四喜的成源与柏天赐搭档锋线。恒大方面,鲁能旧将张文钊首发出任队长。鲁能开场后占据绝对主动,第5分钟,黄浦左路传中,成源接球怒射破门,鲁能1-0领先。第35分钟,恒大打门造成折射,韩镕泽反应及时,将皮球扑出,随后刘力替换李海龙登场,张弛回撤后卫线。半场结束时,鲁能1-0领先。

  下半时比赛中,吴兴涵替换柏天赐登场。第55分钟,鲁能打出精彩配合,吴兴涵接球打门,可惜角度太正被扑出。第70分钟,陈蒲替换刘洋登场。第78分钟,吴兴涵左路内切打门,皮球直挂死角,鲁能2-0领先。第82分钟,陈蒲禁区内接球后低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3-0。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鲁能预备队3-0战胜恒大预备队。

  山东鲁能泰山:20-韩镕泽;2-李松益、3-刘军帅、25-齐天羽、32-刘洋;34-李海龙、27-黄浦、13-张弛、15-李微;43-柏天赐、29-成源

  广州恒大淘宝:39-赵天赐;53-关浩津、31-吴峪多、46-周晨野、24-王军辉;38-温家宝、56-李仲一、45-李耕、15-张文钊;26-王靖斌、53-叶国琛

  上海上港1-1延边富德

  比赛开始后,延边反客为主占据主动,数次获得射门机会,艾合买江第15分钟击中横梁,随后金承大又将球打在门柱上弹出。

  下半时,上港加强了攻势,第52分钟,高志杰小禁区打门,被守门员董佳林扑出后,魏来补射成功,1-0,上港领先。第62分钟,金承大接到中场传球之后头球一摆传给了艾合买江,后者回做给崔仁,崔仁大力远射打中立柱内侧弹地破门,延边富德扳平比分。最终,上港预备队与延边预备队以1-1战平。

  上海上港:35-施晓东;36-俞豪、31-江子磊、51-李申圆、44-魏来;50-龚纯洁、24-雷文杰、30-高志杰、41-周正;37-陈彬彬

  延边富德:31-董佳林;4 张炜、25- 金弘宇、19 -李浩、17 朴世豪;7-韩光徽、11-崔仁、21-金贤、30-尹昌吉;9-金承大、29-艾合买江

  上海绿地申花6-0天津权健

  本场比赛中,权健基本上以年轻球员为主,首发名单中,只有基蓝马和黄龙两名在一线队报名的球员,其余都是19岁以下梯队的球员。申花方面,基本上都以一线队的替补球员为主,毛剑卿、王赟、李运秋、王寿挺和吕征等悉数出场。

  比赛开始后,申花全面占据主动,权健完全处于劣势,前45分钟的比赛,吕征一人就上演大四喜,申花的预备队教练范志毅也为他的精彩表现送上了掌声。第6分钟,吕征带球过人,禁区内起脚抽射破门,1-0。第17分钟,王赟中路精准长传给到了前场的吕征,后者禁区得球后右脚推射入网,2-0。第26分钟,吕品左侧高速突破后横穿禁区,吕征中路把球送入网窝,3-0。第43分钟,丛震底线将球横传到门前,吕征推射入网,上半时结束时,申花4-0遥遥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孙凯、谢锦政换下了毛剑卿、王伟。第68分钟,阎格、潘为豪上场分别换下吕征、王赟。第76分钟,谢锦政禁区内被对方犯规绊倒,申花获得点球机会,王寿挺点射破门,5-0。同时,基蓝马因辱骂裁判被直接红牌罚下。第89分,阎格禁区内抢断门将,起脚劲射破网,最终上海申花预备队6-0大胜天津权健预备队。

  上海绿地申花:22-邱盛炯;2-熊飞、16-李运秋、51-霍斌仁;20-王赟、39-丛震、5-王寿挺、31-王伟、35-吕品;11-吕征、7-毛剑卿

  天津权健:49-孙启斌;42-石泽彬、15-基蓝马、14-黄龙、41-宁治炜;44-贾宏宇、45-孙泽、46-杨骏山、50-陈鑫;53-孙学龙、54-李庆毫

  重庆当代力帆2-2河北华夏幸福

  比赛开始后,力帆占据主动,第9分钟,尤里禁区内转身左脚射门,可惜没能打上力量。第12分钟,冯劲展现了超强的盘带实力,他在禁区内闪转腾挪,晃过所有防守队员后轻巧施射,1-0,主队取得领先。第14分钟,华夏幸福的徐天沅禁区线上拉球转身后左脚射门,隋维杰将球拖出横梁。第21分钟,桂宏反越位后单刀推射破门,虽然边裁示意越位在先,但是主裁示意进球有效,场上比分变为1-1。第37分钟,冯劲在大禁区线附近得球后冷静施射破门,2-1,助力帆反超比分。第42分钟,罗森文禁区外大力远射,球直挂死角,隋维杰鞭长莫及,比分变为2-2。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力帆做出调整,房政阳出场,换下郑又荣,姚道刚改踢后腰,郑涛换位到中后卫,曾帅在下半场出任左后卫。第47分钟,徐洋在左路接队友挑传后凌空抽射,高出横梁。第57分钟,郑涛发出前场定位球,隋东陆头球做到后点,徐洋高高跃起,头槌攻门,可惜打在了门柱上,对方后卫抢在当代力帆补射队员前将球解围。第88分钟,华夏幸福后场传球失误,冯劲获得单刀机会,可惜过于犹豫,错失绝杀。最终两队2-2握手言和。

  重庆当代力帆:17-隋维杰;28-姚道刚、42-曾帅、5-隋东陆、4-郑涛;18徐洋、5-郑又荣、2-李放、24-刘卫东;14-尤里、7-冯劲

  河北华夏幸福:1-耿晓峰;47-吴国栋、59-杜文洋、46-武庆涛、45-张奥;18-芦洋、49-钟炬展、31-徐天沅、6-罗森文、50-陈唐;11-桂宏

  江苏苏宁易购2-2天津亿利

  与一线队比赛结果相同,苏宁与亿利握手言和。比赛中,苏宁的顾文祥和戈伟斩获进球,亿利的迪亚涅梅开二度,其中包括一粒点球,前两轮比赛中,亿利外援迪亚涅已经在预备队打入4球。

  江苏苏宁易购:23-李海涛;47-许友志、58-王夕杰、14-顾文祥、59-南小亨、18-刘伟;16-高天意、19-黄嘉俊、29-陈吉、45-张善羽、27-杨家威;40-戈伟

  天津亿利:30-李铮;33-周通、5-邱添一、14-黄锡镐、28-谭望嵩;11-李源一、21-赵英杰、13-王秋明、20-杨立瑜、16-郭毅;9-迪亚涅

  贵州恒丰智诚2-0北京中赫国安

  比赛在大雨和大雾中进行,但仍有不少贵州球迷现场助阵。由于中赫国安的预备队正备战全运会,所以本场比赛他们多以一线队替补出战。上半场双方均未抓住机会,0-0战平。

  易边再战后,贵州加强攻势,国安用郭全博换下侯森,杜明洋换吕鹏,杨凯登换张辛昕。第55分钟,奥伦加接李营健的直塞低射破门,1-0,主队领先。第62分钟,李磊开出球门球,逄志泉头球后蹭,奥伦加在禁区内将球过渡到后点,无人盯防的刘斌从容停球后抽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最终贵州队预备队拿到两连胜。

  贵州恒丰智诚:16-王卓 ;4-杨挺、25-张智、5-林隆昌、29-刘浩 ;49-梁伟杰、8-阿里 、6- 范云龙、28-李营健、32-艾力;9-奥伦加

  北京中赫国安:1-侯森;20-张辛昕、32-魏鑫、45-史贝斯、56-张瑀;24-李翰博、18-金泰延、26-吕鹏、27-吴贵超、29-巴顿;15-朱朝庆

  河南建业3-1辽宁沈阳开新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建业队率先发起攻势。第4分钟,建业队获得右路定位球机会,谢硕奉献高质量射门,皮球直挂死角!1-0,主队领先。第14分钟,宋韩川接队友传球突入禁区后右脚劲射破门。上半场比赛结束时,河南建业预备队2-0暂时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辽宁队率先进行换人调整。第63分钟,辽宁队利用疑似手球机会,攻入一球。2-1。第66分钟,建业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谢硕将球吊入禁区,罗恒抢前点破门,场上比分变为3-1。全场比赛结束时,河南建业预备队3-1战胜辽宁沈阳开新,送给对方两连败。

  河南建业:1-温智翔;23-王飞、43-李昕泽、21-靳琪、31-谢硕;48-周学忠、15-张仔儒、26-罗恒、46-赵宗伟、45-宋韩川;32-闫浩

  辽宁沈阳开新:16-穆芊羽;3-吴高俊、26-杨帅、25-芦强、35-熊振峰;8-张野、34-蒋英浩、29-王珐、32-倪玉崧、27-李家赫;13-张延军

  广州富力1-3长春亚泰

  本场比赛与中超一线队两队的结果相反,亚泰占据绝对主动,最终他们依靠韩德明、李光和周大地的破门,客场3-1战胜对手,为富力打进一球的是外援吉安努。

  广州富力:25-韩锋;50-张坚浚、46-邓智尧、17-张晨龙、26-马俊亮、23-卢琳、35-李提香、39-赵柯达;3-向柏旭、4-张功、9-吉安努

  长春亚泰:13-祎凡;3-闫世鹏、15-孙捷、26-左伊藤;37-周大地、41-历鸿、21-何超、27-张力、32-李光、20-韩德明;31-程长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246790.shtml report 4112 2017中国平安中超联赛预备队第二轮比赛,在3月13日上午全部结束。上海绿地申花、山东鲁能泰山以及升班马贵州恒丰智诚三队拿到两连胜,因为本轮申花6-0狂胜天津权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