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国主帅被斥偏袒中超4将 3人因新政失主力位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 日前韩国队公布了出征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第6、7轮比赛的24人大名单,遭到了韩国球迷的非议。原因是一直主张“首先是看在所属俱乐部的出场状况”为选拔原则的主帅施蒂利克对于在欧洲联赛效力的球员过于严苛,对于在中超踢球的韩国外援却比较宽容所致,被批过于偏袒在中国效力的球员。

  这次韩国队的24人新名单中,K联赛俱乐部9人,欧洲联赛5人,中国联赛4人,日本联赛和中东俱乐部各有3人:“一向是韩国队核心存在的欧洲派人数因为部分球员的状态不佳而减少,国内K联赛的球员人数有所上升,这是很自然的事情。施蒂利克把在所属俱乐部得不到出场机会的李青龙、朴柱昊等人排除在名单之外:“他们已经好几个月没有进入俱乐部的名单,韩国队的比赛每一瞬间都非常紧张,所以这次无法选择他们。”但是韩国球迷却对中超效力的球员入选提出巨大的质疑。这次有金基熙、张贤秀、洪正好(以上3人都是后卫)和防守型中场郑又荣等四名在中国踢球的球员入选。报道称,中国足协从本赛季起把外援名额从5人削减至3人,这4人里面只有郑又荣能够稳定地获得出场机会,另外三人在球队前场外援没有伤病的情况下,都进不了中超18人大名单:“施蒂利克在上任伊始就强调过选拔国脚的原则是在所属俱乐部的出场状况,而如今中超的这几名球员入选明显缺乏说服力。金基熙和张贤秀甚至迄今没有出场纪录。”

  12强赛开打至今,韩国队的最大弱点就被指是后防线的不安,“由最近缺乏实战感觉的中超球员继续担纲中后卫如此重要的位置,实在令人难解。”由此引发了外界的炮轰:“施蒂利克在偏袒中超球员,实行对欧洲派球员严谨、中超球员宽容的双重标准。”为此,他表示:“现在还是赛季开幕时期,(在中超踢球的)球员们还处于状态调整和提升期,所以做出这样的判断。今后如果他们是长期进入不了俱乐部的大名单,才会对韩国国家队产生影响。”目标连续9次打入世界杯的韩国队被认为和中国队的比赛是12强赛后半程最大的考验。(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248947.shtml report 1210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日前韩国队公布了出征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第6、7轮比赛的24人大名单,遭到了韩国球迷的非议。原因是一直主张“首先是看在所属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