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港发布亚冠战浦和红钻海报:夺宝

  直播首页> 足球新闻>上港发布亚冠战浦和红钻海报:夺宝

  上港发布亚冠战浦和红钻海报:夺宝 2017-03-13 22:32:51 直播吧已有78条评论玩游戏就来玩家社

  北京时间3月15日晚19点30分,2017亚冠小组赛第3轮,上海上港将在主场迎来日本浦和红钻的挑战。今天上港发布了本场比赛的主题海报。

  该海报的主题为“夺宝”,海报中有一张发黄的地图并配有一张藏宝图,上面写着“Red Diamond”(红钻),寓意明确,上港就是要在主场拿下这颗“红钻”。

  在小组赛前两轮中,上海上港先后击败首尔FC和西悉尼流浪者,两连胜积6分排在小组第二,同样两连胜的浦和红钻凭借净胜球优势占据小组第一。

sports.sohu.com true 三月下的扬州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249147.shtml report 759 直播首页>足球新闻>上港发布亚冠战浦和红钻海报:夺宝上港发布亚冠战浦和红钻海报:夺宝2017-03-1322:32:51直播吧已有78条评论玩游戏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