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日对决:亚冠第三轮恒大主场对阵日本川崎前锋

  北京时间2017年3月14日,亚冠小组赛G组第三轮比赛将在今晚全面打响,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日本川崎前锋队,经过前两轮的较量,

  广州恒大目前以1胜1平,积5分排在G组第一位,而日本川崎前锋队两战揭平,积2分排在小组第三。假设恒大能在主场战胜日本川崎前锋队获取三分,将在于小组出线甚至小组第一上获取主动权。虽然恒大在上一场中超联赛中以1比2输给山东鲁能队,但纵观恒大在亚冠赛场上面对日本J联赛的球队都占据很大优势,唯一不足之处就是在上赛季亚冠小组赛中面对浦和红钻只取得1平1负战绩,从而导致球队未能小组出线。

  但经过一个赛季的洗礼,广州恒大三叉戟配合越发默契,在亚冠前两场比赛中阿兰、高拉特、保利尼奥都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都取得了进球。而本轮面对日本川崎前锋队,论纸面实力上,广州恒大整体实力略高一筹。而两队至今都没有交战记录,但川崎前锋本赛季无论是亚冠还是J联赛都保持着不败记录,恒大若想在主场获取胜利,想必也必须发挥其优势,切不可大意。

  国产前锋郜林本赛季处子球也迟迟还没到来,今晚这场比赛他是否能够给我们带来惊喜。我们将一起拭目以待,希望恒大能给我们广大球迷带来一场胜利,同时为国争光,广州恒大加油。

  预计首发

  中国广州恒大:

  门将:19-曾诚;

  后卫:25-邹正、6-冯潇霆、5-张琳芃、12-王上源;

  后腰:8-保利尼奥、10-郑智;

  前卫:7-阿兰、11-高拉特、2-廖力生;

  前锋:29-郜林

  日本川崎前锋:

  门将:1-郑成龙

  后卫:14-中村宪刚、2-登李亨平、7-车屋绅太郎、28-板仓滉

  中场:6-田坂祐介、21-内托、10-大岛僚太、8-阿部浩之、5-谷口彰悟

  前锋:11-小林悠

sports.sohu.com true 曾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249294.shtml report 1663 北京时间2017年3月14日,亚冠小组赛G组第三轮比赛将在今晚全面打响,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日本川崎前锋队,经过前两轮的较量,广州恒大目前以1胜1平,积5分排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