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第八看火箭脸色!三战掘金定生死 哈登会放水吗?

  战胜骑士之后,火箭将自己的战绩提升到了46胜21负。他们领先身后的爵士4.5个胜场,落后身前的马刺6个胜场,可以说在之后的15场比赛中,火箭已经没有了排名压力,几乎锁定西部第三。

  然而,由于赛程安排的缘故,火箭极有可能成为西部季后赛最后一个名额的判官,谁能拿到西部第八,还得看火箭的脸色!

  目前西部第八的竞争非常激烈,掘金31胜35负暂列第八,领先身后的开拓者 1.5场,领先小牛2.5场。不出意外,西部第八将在这三支球队之间产生。在仅剩下20场不到的情况下,火箭竟然要与掘金交手三次,这三次交手,将很有可能决定掘金、开拓者和小牛三支球队的命运。

  本赛季火箭曾经和掘金交手过一次,在前一天双加时战胜勇士之后,火箭又在丹佛高原取得了一场背靠背的胜利。从双方的实力对比来看,火箭毫无疑问是占据绝对的优势。虽然掘金的约基奇近段时间以来表现的非常火爆,但是从整体实力来看,火箭还是要领先掘金一大截。后面三次交锋,火箭两主一客,掘金恐怕很难捞到什么便宜。

  虽然火箭已经没有排名上的压力了,可是掘金也不要指望火箭会放水,因为哈登还要争夺MVP。从目前的MVP形势来看,对哈登威胁最大的就是马刺的伦纳德。伦纳德被看好的原因就是马刺的战绩要领先火箭不少,因此即使火箭的排名不太可能发生变化,哈登还是要争取带队打出更好的成绩,尽可能的缩小与马刺的胜场差,提升自己获得MVP的可能。

  从这三支球队后面的赛程来看,小牛的赛程最为艰苦,他们后面的比赛中,有12场都是和东西部前八交手,开拓者和掘金各有八场球需要跟东西部前八交手。这其中,开拓者需要跟火箭一次,掘金交手三次。这四场比赛不仅仅将会决定三支球队的生死、常规赛第八的归属,更有可能决定哈登是否能拿到MVP。

  到了这种时候,掘金、开拓者遇到想拿MVP的哈登,火箭遇到想进季后赛的掘金、开拓者,对于双方来说,都不是什么好事。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疯子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250111.shtml report 1976 战胜骑士之后,火箭将自己的战绩提升到了46胜21负。他们领先身后的爵士4.5个胜场,落后身前的马刺6个胜场,可以说在之后的15场比赛中,火箭已经没有了排名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