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赞25分诺维茨基17+7 小牛大将伤退惨败猛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4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坐镇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全场打完,猛龙100-78战胜小牛,结束两连败。

  全场具体比分:26-25、20-25、20-29、12-21(小牛在前)。

  猛龙这边,德罗赞轰下全场最高的25分,还有6篮板2助攻2抢断入账,瓦兰丘纳斯得到14分12篮板,鲍威尔19分5篮板3助攻,约瑟夫9分4助攻,伊巴卡0得分,但贡献了9篮板2盖帽,替补帕特森得到11分7篮板,德隆-赖特得到11分4篮板3助攻。

  小牛这边,只有三人得分上双,诺维茨基贡献17分7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巴恩斯得到18分,替补德怀特-鲍威尔入账10分10篮板。

  首节开打,小牛反客为主占据优势,巴恩斯勾手入网,诺维茨基、马修斯先后出手命中,客队10-6领先。但此后,猛龙逐渐找到进攻感觉。本节结束前,德罗赞接到德隆-赖特传球空接暴扣得手,主队实现反超。

  次节,小牛出现得分荒,但是靠着诺维茨基的三分和跳投,他们却在半场结束前,努力将比分咬住。但不幸的是,小牛翼侧大将马修斯却在本节末段右小腿拉伤退赛。

  易边后,大将的伤退让小牛在攻防两端,都明显受到了影响。三节中段,随着约瑟夫跳投入网,猛龙将分差拉大到10分。之后,主队没有再给对手留下机会。末节,随着鲍威尔上篮得手,分差最多来到23分,比赛也由此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全场打完,猛龙100-78战胜小牛,结束两连败。

  小牛首发阵容:马修斯、哈里森-巴恩斯、诺维茨基、塞斯-库里、约吉-费雷尔

  猛龙首发阵容:诺曼-鲍威尔、塞尔吉-伊巴卡、瓦兰丘纳斯、德罗赞、约瑟夫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250964.shtml report 1305 北京时间3月14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坐镇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全场打完,猛龙100-78战胜小牛,结束两连败。全场具体比分:26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