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尔:遇低迷和挫折我在偷着乐 比季后赛崩盘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4日,金州勇士队过去7场比赛输了5场,这是史蒂夫-科尔执教勇士队以来常规赛时期遭遇最艰难时期,勇士队目前有丢掉西部头名危险。但在科尔看来,勇士队目前的低迷和挫折反而对球队是好事。

  “这听上去很疯狂,但是我就是有点喜欢目前的困难。”科尔说道,“我知道我们需要挫折,很显然这是两年半以来我们首次遇到如此大的逆境,我认为困难和逆境能够帮助球队。这逼迫你去重新审视和检查自己,从长远来说这对我们有好处,我们会立刻紧张起来。”

  勇士队在凯文-杜兰特受伤之后,加上不利的赛程,球队遭遇三连败。比起上赛季来说,科尔更喜欢目前的挫折,上赛季勇士队为了追求73胜,赛季末的时候没有让主力球员休息。科尔说道,“我们表现确实下滑不少,去年虽然我们一直在赢球,但是在季后赛最后时候出现下滑。”勇士队在总决赛3-1领先情况下,被骑士队4-3逆转翻盘。科尔表示,虽然这种想法很奇怪,但这段三连败对球队有益。

  勇士队核心安德烈-伊戈达拉表示,“我们球队依旧拥有天赋,输球反而还是好事,这会让我们更加重视基础和纪律。”

  勇士队前锋凯文-杜兰特已经取掉了他的膝盖护带,杜兰特今天还坐在场边观看球队的训练,他告诉球队主教练科尔自己目前感觉很好。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252243.shtml report 1105 北京时间3月14日,金州勇士队过去7场比赛输了5场,这是史蒂夫-科尔执教勇士队以来常规赛时期遭遇最艰难时期,勇士队目前有丢掉西部头名危险。但在科尔看来,勇士队目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