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雄联盟三传奇人物:Faker、大司马、文森特!

来源:代练通媒体号
  • 手机看新闻

  在英雄联盟主播界里有这么三位传奇人物,他们不需要靠炒作,不需要靠水军,也不需要蹭热点,更无绯闻,但他们却能坐拥百万真爱粉。他们就是我们熟知的英雄联盟韩国顶级职业中单选手Faker大魔王、国服第一金牌讲师芜湖大司马、国服第一德莱文文森特。可以说,这三位传奇人物不仅在英雄联盟里征服了我们,也在对待生活的态度上让我们折服。从他们身上看到的是满满地正能量。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认识认识他们吧。

  【芜湖大司马】

  由于在英雄联盟里自创“正方形”打野技术和其他很多天马行空般的操作,很多粉丝称他为老师。

  而在生活方面,虽然“国服第一金牌讲师”这个光环给他们带来了不菲的收入,但他的节俭也是有目共睹。有粉丝曾经看到他直播中吃饭的时候,一粒米饭掉了也要捡起来吃掉,平时经常吃的也是泡面。最近,更是有粉丝爆料他的直播间其实非常简陋。

  因此,他的学生们评价“斯是陋室,惟吾德馨”

 

  【文森特】

  他在英雄联盟里对德莱文这个英雄有很深的造诣,凭借这自己对这个英雄的理解,将那两把斧头玩得出神入化,因此人送外号“国服第一德莱文”。

  而在生活方面,对家人也是出了名的孝顺。曾经有战队找过他,希望他能成为一名职业选手,给LPL在S系列赛上带来更多希望。然而,他考虑再三,由于家有年迈老人需要照顾,因此最终还是放弃了。

  而在成名之后,生活上也从未放弃对老人的照顾,甚至一直和他们住在一起,在他直播的人也经常能看到他对长辈的尊敬。因此人民又给他送上“国服第一孝子”的美誉。

 

  【Faker大魔王】

  “他代表的是一个时代”,这是人们对Faker的评价。

  作为一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他的英雄池“深不见底”,无论是常规赛还是S系列赛冠军,已经拿到手软。而做为这样一位收入达30亿的传奇人物,每个月的消费却仅仅只有60块钱,直播间里看到的永远也只是一个一件大衣穿三年的Faker。

  可以说,这三位英雄联盟主播无论在职业中还是生活上,给我们传递的都是满满的正能量。他们并不像其他主播一样,为取悦观众而夸夸其谈、满嘴骚话;也不像某些主播一样弄虚作假,高调炫富。

 

  写在最后:直播环境靠主播,也靠粉丝;有什么样的主播就会有什么样的粉丝。无论是主播还是粉丝,都希望多一份真诚,少一些炒作;多一份真能量,少一些水军。

sports.sohu.com true 代练通媒体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253482.shtml report 2056 在英雄联盟主播界里有这么三位传奇人物,他们不需要靠炒作,不需要靠水军,也不需要蹭热点,更无绯闻,但他们却能坐拥百万真爱粉。他们就是我们熟知的英雄联盟韩国顶级职业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