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装备|慢跑鞋|跑步鞋 > 跑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宁发布超轻十四代跑鞋 体验升级岂止于轻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作为李宁品牌旗下历史最悠久的产品系列,超轻家族更迭十余年,积累拥趸无数。本季,超轻家族又一新成员——李宁超轻十四代跑鞋惊艳问世。全新的超轻跑鞋在继承轻量化基因的同时,功能方面也进行了全面的考量:中底部分首次运用了专门为其研发的云LITE材料,减震回弹性能更为出色,并利用一体织造技术将柔性纱线和MONO纱线进行混织,鞋面包裹性和透气性得到很大提升。此外,具有时节特点的配色方案也大大提升了单品的潮流属性,倡导运动轻潮主义。

【李宁超轻十四代跑鞋】
【李宁超轻十四代跑鞋】

  传承经典,一如既往的轻量表现

  从超轻一代开始,轻量就成为超轻家族最具标志性的名片。李宁超轻十四代跑鞋传承了这一优良基因,轻质表现依然不俗。鞋面织造工艺方面,设计师巧妙地对中国传统织锦与缂丝工艺进行了创新演绎,从而使其转化为现代一体织技术,并通过这种技术将柔性纱线和质地通透、柔韧性极强的MONO纱混织在一起,这不仅保证了跑鞋的轻量,带来良好的透气性和舒适的包裹性,更能在鞋帮处实现支撑的功能,给跑者带来更完美的穿着体验。

【柔性纱线和MONO纱混织提升了透气性和包裹性】
【柔性纱线和MONO纱混织提升了透气性和包裹性】

  创新材料,岂止于轻的多重体验

  在继承传统优势的基础上,李宁超轻十四代跑鞋的鞋底材料也有了突破性的革新,首次在鞋底运用了专门为其研发的云Lite材料。相比此前的FoamEVALite,初露真容的云Lite不仅轻量,减震回弹性能也更为卓越——采用架桥密度更高的alpha-Olefin Copolymer(α—烯烃共聚物)取代传统的POE材料,在相同密度条件下,发泡孔壁的力学强度增加,由此提升弹性和压缩性能。此外,首次在后跟处显眼位置亮相的硬质TPU支撑条,将使得跑友在运动过程中更为稳定;大面积3M反光材质也将护航夜跑爱好者畅跑无忧。这些专业性能上的提升,势必在更多层面上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鞋底首次使用减震回弹性能更好的云LITE材料】
【鞋底首次使用减震回弹性能更好的云LITE材料】
【后跟处的TPU支撑条将使运动更加稳定】
【后跟处的TPU支撑条将使运动更加稳定】

  斑斓多彩,轻潮主义的百搭单品

  除去在科技性能上的沿袭与提升,李宁超轻十四代跑鞋的外观也颇具看点。在众多配色方案中,既有“浪漫春夏风”的清新亮色系,又涵盖了为追求“沉稳”气质的跑者打造的质感暗色系,斑斓多彩的配色使得消费者可依据个人偏好和穿搭习惯进行搭配,张扬自己的轻潮主张。除此之外,由电脑计算成图,以编织手法运用到鞋侧的沃罗诺伊结构也使得跑鞋造型更具层次感。所有这些细节都诠释出李宁设计师对流行元素的入微把控以及对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洞察。

【超轻十四跑鞋拥有众多配色】
【超轻十四跑鞋拥有众多配色】

  不断的传承与创新、兼备的功能与颜值……这一季,李宁超轻十四代跑鞋惊艳来袭,还不快装备上这款轻潮单品,走出户外,将阳春三月的大好时光尽收眼底。李宁超轻十四代跑鞋现已全面上市,跑友可前往李宁各线下门店,或登录李宁官方网站、李宁天猫旗舰店、李宁京东旗舰店进行购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254155.shtml report 3161 作为李宁品牌旗下历史最悠久的产品系列,超轻家族更迭十余年,积累拥趸无数。本季,超轻家族又一新成员——李宁超轻十四代跑鞋惊艳问世。全新的超轻跑鞋在继承轻量化基因的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