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协:秦升、孙世林职业素养低,道德品质有问题 里皮却这样评价

  最近上海申花队的秦升、孙世林两位球员成为中国足坛最火的球员,原因就是这哥俩在比赛中分别上演了十分恶劣的行为,不仅让自己在国内名声扫地,还让自己“扬名海外”,要知道,有多个国家对申花与权健的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

  

  

  秦升对维特赛尔的犯规已经上升为暴力行为,申花队内部已经对他进行了严重的处罚:罚款30万元,即日起下调预备队,只发基本工资。可以说,秦升这一踩,把自己踩成了“低保户”,更让自己的职业生涯蒙上阴影,接下来,他还要面对中国足协的处罚,这一次,中国足协绝对不会放过他。而秦升的好兄弟孙世林则在比赛中对帕托竖起了大拇指,只是这个本该是赞扬、鼓励的手势出现在了不恰当的场合,由此变成了一个侮辱性的手势,孙世林此举旨在讽刺帕托罚丢了点球,尽管孙世林遭到的处罚可能比秦升要小得多,但是他的这种行为已经被广大球迷和民众所唾弃,对自己的名声是个巨大的抹黑。临时的处罚只对当前有影响,但是从长远来看,这两位球员已经被很多球迷所厌恶,未来的职业生涯里,伴随他们的将是质疑和嘘声。

  

  

  中国足协也对两人的行为做出了评价,足协认为秦升、孙世林的行为是很不理智的,完全没有一个职业球员应有的表现,他们在场上的行为显示了自己低下的职业素养,在道德品质上有很大的问题,他们严重违反了体育道德和职业精神,严重破坏了中国足球的形象,对球迷和球员造成了严重的伤害,阻碍了中国足球的健康发展,中国足协绝不会纵容他们,必定会严厉惩戒此类事件和人物。

  

  对于秦升和孙世林所造成的事端,国家队主教练里皮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说:“秦升和孙世林在球场上很不冷静,没有以一个职业球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职业素养和道德品质有待提升,这是他们个人的问题。当然,我们也要反思一下中国足球所存在的大环境的问题,那就是目前球队的管理问题,我相信中超赛场上不仅存在秦升、孙世林这两个不守规矩的球员,其他球队也有这种人,那就需要综合管理了,另外,中国的球迷也很不理智,不管对错,都是偏袒自己的主队,即便是裁判做出了公正的判罚,如果不利于自己的主队,那么就会谩骂裁判和对方球员,这样就让自己的主队球员滋生了骄傲自满的情绪,越来越不受控制,习惯和毛病都是球迷惯出来的。”

  

  秦升和孙世林势必会受到中国足协严厉的处罚,让我们拭目以待。里皮的话语很有道理,需要我们好好去反思,只有从根本上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才会真正促进中国足球的进步和发展。

sports.sohu.com true 大圣侃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255048.shtml report 1843 最近上海申花队的秦升、孙世林两位球员成为中国足坛最火的球员,原因就是这哥俩在比赛中分别上演了十分恶劣的行为,不仅让自己在国内名声扫地,还让自己“扬名海外”,要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