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媒:巴萨中场考虑夏天离队 或将转投中超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Yu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据外媒《世界体育报》报道称,巴萨中场大将阿尔达·图兰已经开始考虑去中超踢球的可能性,在这个冬天,图兰已经拒绝了多个中超邀请,不过现在他似乎在认真考虑去往中国踢球。

  报道称,图兰目前正在认真考虑中超的报价,在此前图兰曾拒绝了多家邀请他的中超球队。中超还未关闭转会窗时,外媒报道曾有多支中超球队求购阿尔达·图兰,包括恒大、国安等强队,不过巴萨球星拒绝了这些邀请,最终选择留在巴萨。

  已经不再年轻的图兰目前在巴萨只能踢替补,尽管上场时间得不到保障,但还是贡献了13粒进球和6次助攻,这两项数据也是他转投其他球队谈判的筹码。《世界体育报》称如果图兰选择转会,前往中超将可以为他职业生涯后期签下一份丰厚的大合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256477.shtml report 870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据外媒《世界体育报》报道称,巴萨中场大将阿尔达·图兰已经开始考虑去中超踢球的可能性,在这个冬天,图兰已经拒绝了多个中超邀请,不过现在他似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