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奥队打中甲,黄健翔称职业足球开倒车,得给蔡振华上历史课

  针对足协可能派出国奥队征战新赛季的中甲联赛,黄健翔在3月14日的上午就发微博称:听说,足协正在酝酿国奥队参加2018年中甲联赛的计划,这不是个新发明,30年前中国足协就玩过,但结果呢...没想到职业化这么多的中国足球还有心开倒车,我这个老球迷必须要给蔡主席上上历史课了。

  

  对此黄健翔在自己的节目中称:今天,媒体相继爆出中国足协正在考虑国奥为备战奥运会,参加明年中甲比赛的消息。如果国奥参加中甲联赛,每轮将有一支队伍轮休,同时国奥不参与积分排名。此消息一出,球迷们便在网上炸了锅。

  我老黄听到这个消息也非常震惊,因为在当年,这样的闹剧曾经出现过一次,并且有一个非常难堪的结局。所以,今天我把这个事情分享出来,给大家全面分析国奥打中甲将要面临的结果。详细内容~且听节目里慢慢谈。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260234.shtml report 662 针对足协可能派出国奥队征战新赛季的中甲联赛,黄健翔在3月14日的上午就发微博称:听说,足协正在酝酿国奥队参加2018年中甲联赛的计划,这不是个新发明,30年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