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厄齐尔和桑切斯要29万镑周薪比肩博格巴?

  据《独立报》报道,阿森纳和厄齐尔、桑切斯的续约又陷入搁置,因为两人都要求接近30万镑的周薪来比肩博格巴,成为英超薪水最高的球员。

  

  《独立报》报道截图

  之前,厄齐尔有希望和俱乐部续约,而在俱乐部接连在英超和欧战赛事失利后,桑切斯有些沮丧,有可能在夏天离开阿森纳。两人的合同都将在下赛季结束后到期,未来同样不确定的还有他们的主教练温格。

  厄齐尔说本周末他已经和俱乐部重启谈判,并且坚称他的未来跟温格无关,目前他还没决定是否接受阿森纳提供的2年的新合同。

  据《伦敦标准晚报》报道,导致续约陷入僵持的原因还有一个,那就是厄齐尔和桑切斯巨额的工资要求,他们希望和博格巴的薪资水平相同。当然,这也可能是两人拖延续约的小计策,这样就可以拖到赛季结束,到时就知道俱乐部是否能打下赛季的欧冠了。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260636.shtml report 491 据《独立报》报道,阿森纳和厄齐尔、桑切斯的续约又陷入搁置,因为两人都要求接近30万镑的周薪来比肩博格巴,成为英超薪水最高的球员。《独立报》报道截图之前,厄齐尔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