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红军球员批克洛普太骄傲 不进前四他应负全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enry1214
  • 手机看新闻
克洛普与萨科 


  前利物浦球员斯坦-科利莫尔日前在为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撰写专栏时表示,如果利物浦在赛季结束时没能进入前四,那么克洛普要对此负责。

  在上周日,利物浦在主场2-1艰难击败伯恩利,克洛普将之形容为一场丑陋的胜利。目前利物浦排在联赛第四,分别领先阿森纳、曼联5分和6分,但是,这两支球队都少赛两场,利物浦要想完成进入欧冠的目标依然十分困难。

  在科利莫尔看来,切尔西进入欧冠并没有什么隐忧,曼城和热刺的表现也逐渐稳定,剩下的一个位置将在他的老东家利物浦,以及阿森纳和曼联之间产生,三队已经陷入了混战。

  他表示,令他惊讶的是每次利物浦输球,球迷都要讽刺球队的拥有者芬威集团。但是,芬威集团并不是球队阵容的决定者,不是老板让米尔纳踢左后卫,不是他们让卢卡斯-雷瓦踢中后卫,他们也没让俱乐部最好的中后卫萨科离开,事实证明球队需要他。一切都取决于克洛普,因为他太骄傲了,他必须让萨科离开。他认为克洛普应该使用萨科,至少在赛季结束再让他离开。克洛普应该表现得更聪明,球队也不会像现在这样困难。

  与利物浦相比,曼联在进入欧冠的道路上更有优势,即使他们无法打进前四,他们也有机会去赢得欧联杯。而且穆里尼奥更会使用球员,有的球员经历了弗格森、莫耶斯、范加尔,但是穆里尼奥仍然能够找到球员正确的使用方法,对球员表现得足够尊重。而且,克洛普的球队并没有参加欧战赛事,他们没有疲劳的问题。另一支没有欧战的英超豪门已经排在第一了。利物浦无法进入欧冠,意味着克洛普六年长约的第一年就失败了。

  同时他表示,本赛季利物浦引进马内是一笔出色的交易,他很好地融入了球队体系。但是“进攻赢得胜利,防守赢得冠军”,他表示利物浦的防线依然糟糕,距离冠军水准或许还有10到15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262600.shtml report 1302 克洛普与萨科 前利物浦球员斯坦-科利莫尔日前在为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撰写专栏时表示,如果利物浦在赛季结束时没能进入前四,那么克洛普要对此负责。在上周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