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场大胜德罗赞感谢球迷 主帅:每场需全力以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小舟
  • 手机看新闻

  (李小舟 多伦多报道)北京时间3月15日,多伦多猛龙队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以100-78赢得比赛。虽然小牛在第一节表现不错,以一分领先,但从第二节开始就一路落后,分差逐渐拉大,最终输给了猛龙队。

  猛龙结束了客场两连败后,刚刚回到主场就大获全胜。德罗赞表示回家的感觉很好:“我们在外太久了,多伦多就是我们的舒适区。今天的良好状态绝对归功于我们的球迷带来的正能量。”

  在被问到这次胜利的重要性时,凯西教练连连表示现在每场比赛都要重视。“我们必须全力以赴每一场比赛。现在我们的排名和其他几支队伍差距甚微,所以没有太多可犹豫权衡的,好好打球才是硬道理。随着离季后赛越来越近,现在的每一场比赛都至关重要。”

  鲍威尔今天表现良好,拿下19分。他对猛龙最后以100分赢得比赛十分得意:“这场胜利非常重要。我们得让球迷高兴,不仅赢得了比赛,大家还有免费披萨,一举两得。”(注:多伦多当地一家披萨连锁店有一个传统——只要猛龙主场比赛以100分以上的得分取胜,到场球迷就可以在比赛之后凭球票免费领取一角披萨。)

  凯西教练对今晚的替补表现也很满意。“弗雷德-范弗利特和德朗-赖特状态很好,他们让球在场上动起来,鲍威尔也对保持节奏起到了作用。小牛队想以他们擅长的慢节奏打,但我们没有给他们机会。”

  洛瑞虽然因手伤不能上场,但我们还是在更衣室里看到了他的身影。关于现在的团队不完整状况,德罗赞说:“我们目前只能保持耐心,等待他回来。希望到那时大家可以以最快的速度磨合进入状态。”当他被问到没有洛瑞有什么不同时,德罗赞笑着说“当然不一样了,如果有他在的话,今天晚上我们的最终得分至少也得125吧。”

  上周二小牛队的老将诺维茨基突破三万分,成为NBA历史上第六位三万先生。对于这个荣誉,他表现得很谦逊:“我很高兴能上榜。但这已经是过去时了,我眼前的重点是努力打进季后赛。经过了两场比较惨烈的失败,我们如果再不加油的话就不会有机会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263688.shtml report 1041 (李小舟多伦多报道)北京时间3月15日,多伦多猛龙队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以100-78赢得比赛。虽然小牛在第一节表现不错,以一分领先,但从第二节开始就一路落后,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