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洛夫伦预备队复出,红军战曼城他归队勤王?

  日前,利物浦养伤多日的中卫德扬-洛夫伦代表红军U23参加了与切尔西梯队的比赛,这意味着他可能在周末对阵曼城的比赛中完成一线队复出。

  

  洛夫伦参加了对阵切尔西U23的比赛

  自从1月31日以来,洛夫伦就一直因为脚伤缺阵。这场对阵切尔西U23的比赛,红军预备队2-0获胜,洛夫伦首发上阵踢了75分钟。

  克洛普之前曾表示,洛夫伦不大可能会在周末对曼城复出,“他应该没机会在对曼城比赛时复出,但愿为期两周的国家队比赛日之后,他能复出。”

  但是克罗地亚人周一已经在利物浦U23代表队复出,虽然预备队与一线队比赛不可同日而语,但毕竟还有一周时间,或许本周末与曼城的焦点之战,洛夫伦可以听候渣叔的调遣。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264525.shtml report 446 日前,利物浦养伤多日的中卫德扬-洛夫伦代表红军U23参加了与切尔西梯队的比赛,这意味着他可能在周末对阵曼城的比赛中完成一线队复出。洛夫伦参加了对阵切尔西U23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