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颜骏凌:对方如果敢打对攻,赢球就比较稳了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3月15日晚,亚冠联赛小组赛第3轮,上海上港将坐镇主场迎战日本浦和红钻。上港主帅博阿斯携守门员颜骏凌出席了今天的赛前发布会。对于本场比赛,颜骏凌很有信心,他认为如果对方敢打对攻,上港取胜机会会很大。

  

谈到对手进攻能力

  “对手确实很强,但是对手的进球数不是我们所要考虑的,他们之前碰到的对手可能进攻火力没我们这么强,如果和我们打对攻的话,我们还是很有信心拿下这场比赛的。”

本赛季五连胜的同时只丢了2球

  “我们整体防守不错,前五场比赛只丢了两个球,但这不只是后卫和门将的事,教练也一直强调全队协作共同防守,我们前场的逼抢和中场的堵截协防,都做的很好,我一直认为防守不只是后防线责任,而是团队合作的结果。”

谈到浦和进攻得分点分散

  “对手确实进攻点多,但我们还是靠整体防守,而不是靠个人针对对手个人,所以对方的情况不会对我们造成什么影响,可能会对手在整体上做一些针对性部署。”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270944.shtml report 625 北京时间3月15日晚,亚冠联赛小组赛第3轮,上海上港将坐镇主场迎战日本浦和红钻。上港主帅博阿斯携守门员颜骏凌出席了今天的赛前发布会。对于本场比赛,颜骏凌很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