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他为女人拒恒大反成好事 亚冠战上港证千万身价

  北京时间今明两天,2017亚冠小组赛将迎来第三轮的比赛,中超BIG3也将全面出击,对于已经取得两连胜的上海上港来说,本轮小组赛他们将在主场遭遇强力挑战,同为小组两连胜的浦和红钻将上门踢馆,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是一场决定小组出线命运的比赛。

  目前亚冠两轮比赛过后,浦和红钻跟上海上港一样都是小组两连胜,但是日本球队的攻击力比上港还要爆表,首轮4:0大胜西悉尼流浪者,次轮他们5:2大胜首尔FC,两场比赛打进了9个进球,只丢了2个进球,球队的攻击和防守都让人折服,而在这两场大胜里,球队的后防大将,冬季转会市场被恒大邀约的槙野智章成为球队的重要功臣。

  今冬的转会市场上,因为金英权受伤伤缺半年再加上球员考虑留洋,为了四冠王的目标,恒大想要引进一名中卫来补强球队的后防,最终他们跟浦和红钻的日本国脚槙野智章进入热恋,恒大开出了天价转会费用和高昂年薪邀约他,双方就到签约阶段了,但是最终槙野智章还是拒绝了恒大,留守在了浦和红钻。

  【日媒报道槙野智章拒绝了恒大天价邀约】

  能够拒绝恒大的金钱邀请,对于槙野智章来说,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据媒体的爆料,槙野智章拒绝恒大的原因是因为一个女人,她就是日本当红明星高梨临。凭借NHK电视台晨间剧《花子与安》一票而红的高梨临是日本演艺圈的新晋女神,她和槙野在去年5月相识并且进入热恋。在得到恒大的邀请后,槙野智章面对两个选择:天价年薪,异地恋、放弃邀请,陪伴女友。

  最终槙野智章放弃了恒大的邀约而是选择留守在了浦和红钻,选择了陪伴在女友身旁,当时这个选择也是让J联赛球迷直言没有追求,因为槙野智章目前在红钻几乎达到了职业生涯上限,去六冠王的恒大挑战自己这是一个好选择,而他的女友高梨临也是被球迷批评为红颜祸水,耽误了日本国脚的前途。

  然而,人算不如天算,随后的中超联赛发展却证明了“红颜并非祸水”,遭槙野智章拒绝的恒大随后签下了K联赛全北现代的金亨镒,意想不到的是中国足协出炉了新的外援政策,一队只能上3个外援。如今在固执的斯科拉里手下,金亨镒在恒大一分钟出场机会都没有获得,毫无疑问如果没有女友的劝阻加盟,那么金亨镒的现状也会是槙野智章的命运。

  可以说红颜并非祸水,槙野智章因为女友拒绝了恒大反倒成了好事,不然在如今的恒大队里,面对三外援政策他只能干坐板凳。而新的2017赛季在浦和红钻里,槙野智章在亚冠小组赛两轮都踢满了90分钟,在首轮面对西悉尼流浪者的比赛里他还打进了一个进球帮助球队4:0血洗了对手,面对首尔FC的比赛也是带队5:2狂胜对手拿下了两连胜。

  明晚,浦和红钻就将在客场挑战上海上港,对于槙野智章来说,这将是一场证明自己身价的比赛,因为他面对的将是奥斯卡、埃尔克森、胡尔克这样的顶级巨星,在恒大天价邀约他的时候,他曾被球迷质疑身价,如今看来,明晚的比赛就是槙野智章证明自己身价的时候。

  (代古龙)

sports.sohu.com true 代古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274826.shtml report 2628 北京时间今明两天,2017亚冠小组赛将迎来第三轮的比赛,中超BIG3也将全面出击,对于已经取得两连胜的上海上港来说,本轮小组赛他们将在主场遭遇强力挑战,同为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