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拜仁阿森纳将约战上海,米兰德比南京上演

  ICC国际冠军杯官方宣布,2017年ICC中国区比赛时间及参赛球队正式确定,AC米兰、国际米兰、拜仁、阿森纳以及多特蒙德这五支球队将参加今年的ICC中国区比赛。

  

  拜仁与阿森纳继多次在欧冠较量之后,将移师上海,于7月19日在上海展开争夺,AC米兰与国际米兰的米兰德比则于7月24日在南京奥体中心上演。

  以下是ICC国际冠军杯中国区具体赛程

  7月18日 AC米兰vs多特蒙德 广州

  7月19日 拜仁vs阿森纳 上海

  7月22日 拜仁vsAC米兰 深圳

  7月24日 国际米兰vsAC米兰 南京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278559.shtml report 414 ICC国际冠军杯官方宣布,2017年ICC中国区比赛时间及参赛球队正式确定,AC米兰、国际米兰、拜仁、阿森纳以及多特蒙德这五支球队将参加今年的ICC中国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