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秦升式暴力犯规再现 曼联铁卫怒蹬阿扎尔逃红!

  今天凌晨的足总杯8强大战,切尔西坐镇主场1-0击退红魔曼联,比赛的过程远非比分这般平淡,曼联后卫罗霍对阿扎尔的踩踏更是成为了争议焦点。

  

  曼联本场比赛踢得异常凶狠,多次放倒切尔西核心阿扎尔,而红魔后卫罗霍更是结结实实地踩了阿扎尔一脚。今天凌晨罗霍的心态显得难以平静,他数次与迭戈-科斯塔发生碰撞,而阿根廷人还很有可能因为对阿扎尔的犯规被英足总追加停赛。

  

  穆里尼奥重回斯坦福桥的战役踢得相当火爆,主裁判奥利弗甚至还警告了曼联队长斯莫林,要求红魔注意动作。相较于其他几个粗野的犯规,罗霍对阿扎尔的这一脚在赛后肯定会成为英足总研究的焦点。

  

  先是阿扎尔被罗霍绊倒,随后阿根廷人不知何故在完全可以不接触阿扎尔身体便跨过对方的情况下一脚踏在了后者的躯干上,这一镜头被反复回放。

  

  要知道曼联在不久之前刚刚因此而吃过一次亏,与伯恩茅斯比赛中明斯踩踏伊布头部,自己收获5场停赛追罚,同时还造成伊布因恶意报复停赛3场。

  

  在此前的比赛中,罗霍数次双脚离地飞铲对手均逃过主裁红牌。不过依照英足总此前处理这类踩踏行为的尺度来看,罗霍很有可能受到跟明斯类似的处罚决定。也就是说,罗霍可能将缺席曼联接下来的数场联赛较量,其中包括与强敌埃弗顿的对话。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279137.shtml report 1232 今天凌晨的足总杯8强大战,切尔西坐镇主场1-0击退红魔曼联,比赛的过程远非比分这般平淡,曼联后卫罗霍对阿扎尔的踩踏更是成为了争议焦点。曼联本场比赛踢得异常凶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