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迪巴拉宣战卡西:我要破门 尤文不逊皇马巴萨

  迪巴拉希望攻破卡西把守的球门

  在接受《球报》采访时,迪巴拉表示,“很显然,我希望攻破卡西利亚斯把守的球门,我的任务就是去进球,而面对像卡西这样的传奇门将会更加特殊。首回合战胜波尔图让我们更加平静,这让我们得到了一些优势,但事实上,波尔图是一支很出色的球队,在首回合交锋时,他们给我们制造了不少的麻烦,直到我们进球之后比赛才轻松了一些。”

  迪巴拉进一步指出,“我们的客场进球很关键,但在次回合,我们的防守要更加小心才行。索亚雷斯在首回合给我们制造了不少的麻烦,为了能够晋级八强,我们必须非常小心才行。我们梦想着赢得欧冠,但我们必须突破重重困难才行,波尔图就是第一个。”

  而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迪巴拉再次表示,“在晋级八强的球队中,有很多球队都需要避开,所有人都有机会赢得奖杯。自从欧冠开始以来,我们就与巴萨、皇马、拜仁处于同一水准。如果我们能够晋级,那么我们也仍然处于同一水准。”

  迪巴拉指出,“我们在意甲领跑,也赢得了意大利杯半决赛的首回合,所以我认为我们在某些方面比他们做的更好。在逻辑上,在欧冠面对波尔图时,一切都取决于我们的表现。能否赢得欧冠?考虑到我的年龄,如果我在效力尤文的第二个赛季就赢得欧冠那么绝对是太疯狂了。”

  尤文前锋指出,“我有一些希望赢得欧冠的队友,而且一些队友已经赢得了冠军,所以我们都竭尽全力捧起这座奖杯。我肯定希望在欧冠更具决定性,就像在联赛中的表现一样,但如果我们能够继续前进,晋级到决赛,我同样会非常高兴。”

  在对阵米兰时,迪巴拉最后时刻的点球帮助尤文取胜,阿根廷前锋表示,“球队踢得很好,我们吃了不少苦头,但我们理应取胜。我们了解波尔图,也看到了他们在对罗马时的表现,11人对11人时踢得并不轻松。战胜米兰给了我们更大的动力,但我认为我们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创造了很多进球机会,但不得不等到最后一分钟才取胜。”

  在被问及对米兰时主罚的点球是否是职业生涯最重要的进球时,迪巴拉指出,“我想是的,对球队,对我自己都是如此,尤其是考虑到在多哈的那场比赛,而且当时比分是1比1,比赛又到了最后一刻。我等了将近4分钟才去罚球,所以压力很大,但当皮球飞入球网的时候,那是一个美妙的时刻。”

  在被问及波尔图早早破门是否会给尤文带来更大的压力时,迪巴拉指出,“很快就丢球可不是我们的计划,我们希望这样的情况不会发生,但如果的确发生了,我们也会把球放到中圈、继续踢比赛,努力不再丢球。当然,我们希望赢得比赛的同时不丢球,我们的防线非常强大,在无球时,所有11人都要参与防守。”

  ---------------------------------------------------------

  ※想看更多专业足球篮球写手分析师精准推荐吗,想参考老司机带队的推荐逻辑吗?赶快搜寻【百胜】企鹅群:8388867 暗号:63

  ※或是订阅关注【百胜】微信公众号:baishengball,每日发送免费精华分析推荐!

  ---------------------------------------------------------

sports.sohu.com true 观澜湖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279226.shtml report 1707 迪巴拉希望攻破卡西把守的球门在接受《球报》采访时,迪巴拉表示,“很显然,我希望攻破卡西利亚斯把守的球门,我的任务就是去进球,而面对像卡西这样的传奇门将会更加特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