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官方否认调查巴萨巴黎主裁 西甲主席:无争议

观澜湖 西甲 巴萨 阅读(0) 评论()

  巴萨巴黎一战裁判成争议焦点

  3月14日讯 主场6比1大胜巴黎圣日耳曼之后,巴萨完成了史诗般的逆转,然而,这场比赛也有着巨大的争议。有媒体指出,欧足联将对主裁判艾特金进行处罚,皇马队长拉莫斯暗示巴萨因无法受益,但欧足联公开回应不会进行调查。

  在被巴萨淘汰之后,巴黎圣日耳曼主席纳赛尔批评了主裁判艾特金的执法,“裁判漏判了我们的两个点球,而且苏亚雷斯制造的点球也不存在。”西班牙媒体则透露,欧足联有可能内部禁赛艾特金。不仅如此,有球迷在请愿平台要求此役重赛,一天之内得到了16万人的支持。

  然而,在接受《每日体育报》采访时,欧足联内部人士表示,“在每一场比赛之后,我们都会对裁判的工作进行分析,以决定未来安排他们执法那一场比赛。但这也说明,会对一些裁判采取一些限制措施,或者对他进行处罚。对我们来说,巴萨与巴黎的这场比赛在终场哨响起时就已经结束了,仅此而已。”

  皇马队长拉莫斯在战胜贝蒂斯之后讽刺了巴萨,“他们占据了媒体的头条,确实是历史性的逆转,从各个方面来说都是历史性的。”西班牙媒体普遍认为拉莫斯的这段话是嘲讽或反话,西班牙职业联盟主席特巴斯则回应,“巴萨战胜巴黎是毫无争议的,和裁判没有任何关系。巴萨的胜利的确是历史性的,而不是像拉莫斯说的那样是‘从各个方面来说’。”

  而在皇马战胜贝蒂斯一战,主裁判拉霍兹的判罚也引发了争议。特巴斯表示,“裁判身上发生的事情被夸大了。我们的裁判当然应该改进,有所提高,但他们一直很努力。至于视频裁判,我很期待早日投入使用。”特巴斯还谈到了皮克,“我非常欣赏皮克这名球员,希望他继续踢下去。在2018年世界杯之后,我希望他继续为国家队效力。”

  ---------------------------------------------------------

  ※想看更多专业足球篮球写手分析师精准推荐吗,想参考老司机带队的推荐逻辑吗?赶快搜寻【百胜】企鹅群:8388867 暗号:63

  ※或是订阅关注【百胜】微信公众号:baishengball,每日发送免费精华分析推荐!

  ---------------------------------------------------------

sports.sohu.com true 观澜湖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279271.shtml report 1369 巴萨巴黎一战裁判成争议焦点3月14日讯主场6比1大胜巴黎圣日耳曼之后,巴萨完成了史诗般的逆转,然而,这场比赛也有着巨大的争议。有媒体指出,欧足联将对主裁判艾特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