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里森19+13小佩顿三双 国王七人上双复仇魔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灰锅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4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萨克拉门托国王迎来奥兰多魔术的挑战。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锋,在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魔术在主场以102-94战胜了国王,所以这场比赛也是国王在主场的复仇之战。最终全场比赛打完,国王在主场以120-115战胜了魔术队。

  全场具体比分:23-24、35-34、26-35、31-27(魔术在前)。

  国王这边,达伦-科里森19分13助攻、考利-斯坦18分7篮板、加莱特-坦普尔14分4助攻、巴迪-希尔德17分6篮板、拉比西埃11分7篮板。

  魔术这边,武切维奇23分9篮板、埃文-富尼耶21分5篮板、佩顿13分13助攻10篮板、海佐尼亚9分3篮板。

  首节比赛一开始,拉比西埃为国王首开纪录,此后富尼耶跳投回应。首节前半段两队打得非常焦灼,在第一节比赛还剩5分钟时国王请求暂停,暂停回来之后两队仍旧没有拉开比分,比永博罚球命中后第一节比赛结束,魔术23-24国王。

  第二节比赛开始,坦普尔三分命中为国王扩大领先优势,不过此后海佐尼亚和杰夫-格林先后得分为魔术打出6-0的攻击波一举将比分反超,此后双方在第二节剩下的比赛中仍旧打得十分焦灼,两队比分交替上涨,达伦-科里森罚球命中后第二节比赛结束,两队在半场结束战成58平。

  易边再战,希尔德和拉比西埃先后得分为国王取得5分的领先优势,此后阿隆-戈登连续得分,坦普尔连续两记急停跳投命中后为魔术取得领先,随后国王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之后国王队开始反击,凭借最后关头的达伦-科里森和托利弗的连续三分命中,国王队在第三节结束将比分改写为93-84,国王队领先。

  末节比赛一开始,魔术队始终没有找到很好的追分办法,分差始终在10分左右徘徊。随后在比赛还剩9分钟官方暂停时间,暂停回来魔术队依靠武切维奇和富尼耶的连续拿分将比分迅速迫近,在全场比赛还剩下1分钟时魔术109-113国王,此后国王队牢牢控制住比分优势,最终全场比赛打完,国王在主场以120-115战胜了魔术队。

  国王首发阵容:达伦-科里森、加莱特-坦普尔、巴迪-希尔德、拉比西埃、考利-斯坦

  魔术首发阵容:埃尔弗里德-佩顿、埃文-富尼耶、特伦斯-罗斯、阿龙-戈登、武切维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279610.shtml report 1185 北京时间3月14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萨克拉门托国王迎来奥兰多魔术的挑战。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锋,在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魔术在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