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苏宁队内气氛轻松 马丁内斯参与球队训练

  

  

  3月15日,江苏苏宁队将在客场挑战日本劲旅大阪钢巴。当地时间昨天下午5点30分,苏宁队进行了抵达大阪后的第二堂训练课,在第一轮中超联赛中受伤的马丁内斯也参加了球队的训练。

  

  球队的训练在市立吹田足球场外场进行,训练内容依旧以恢复性训练为主,让球员适应天气,调整自己的身体状态,但是训练的内容与昨天有所不同,这是为了让球员保持新鲜感,充满训练动力与活力。

  

  虽然球队现在存在一定的伤病,体能消耗过大的问题,但是今天下午的训练,队员都保持了不错的状态,球队气氛也相当轻松融洽。

  

  训练开始前,正在做准备动作的杨笑天突然将足球抛向空中,不料皮球砸中了队医老潘的头。见状,主教练崔龙洙将杨笑天喊到了老潘跟前,做出了踢杨笑天屁股的动作,后者也知道自己犯了错,立马奔向场边拿起绷带帮潘队医进行“包扎”。

  

  其实,潘队医并没有受伤,但主帅、工作人员和球员的这一个小举动,拉近了球队之间人与人的距离。更让外界欣喜的是,球队核心马丁内斯当天也来到了训练场,参加了球队的训练。

  

  由于过度劳累,在中超首轮与上海申花的对决中,苏宁队球员马丁内斯在上场不到10分钟,就受伤下场。此役,与大阪钢巴的比赛,马丁内斯随球队飞抵大阪。从当天的训练来看,马丁内斯恢复的不错。

  目前江苏苏宁两战全胜积6分,位列小组第一,大阪钢巴一胜一负,积3分排名小组第三,同组的济州联也是一胜一负,但是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排名第二,阿德莱德联队两战皆负,小组垫底。相信江苏苏宁在积极备战的情况下,一定会力拼对手,扩大自己的领先优势,为小组出线创造出有利条件!

图片来源:东方ic

FM104.3南京体育广播将为你现场直播

欢迎收听!

  

主播丁喆现场直播

  南京体育广播广告代理

  海南龙帆广告有限公司

  广告投播电话:025一85552999转999

  ↓↓↓戳下方“阅读原文”,下载在南京APP

sports.sohu.com true 南京体育广播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280426.shtml report 2374 3月15日,江苏苏宁队将在客场挑战日本劲旅大阪钢巴。当地时间昨天下午5点30分,苏宁队进行了抵达大阪后的第二堂训练课,在第一轮中超联赛中受伤的马丁内斯也参加了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