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约基奇18+9祖巴茨25+11 掘金轰17记三分胜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4日,NBA常规赛激战8场,其中主场作战的丹佛掘金以129-101轻松战胜洛杉矶湖人,迎来了3连胜。湖人新秀祖巴茨25分11篮板,而掘金队的约基奇贡献了18分9篮板4助攻,而且全队命中了17记三分球。

  四节比分(湖人队在前):23-35、20-32、33-26、25-36。

  开场之后,加里纳利扣篮得分,而祖巴茨得到了湖人队第一个两分。加里纳利联手尼尔森打出一波8-4的小高潮,兰德尔命中3分,此后的时间里,掘金队依靠内线优势连续砍分,而湖人队则是通过三分球缩小分差。克拉克森完成精彩的打四分,他一人连续得到了6分,帮助湖人成功反超,可接下来的2分钟时间里,湖人队没有得分入账,他们两次失误,一次投篮偏出,掘金队一波6-0的小高潮之后领先了5分。湖人队暂停之后,拉塞尔与布莱克先后投篮得分,但是巴顿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他单节贡献了8分,帮助掘金队第一节以35-23领先湖人队。

  第二节,拉塞尔空接扣篮得分,但掘金队在不到1分钟时间里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为14分。湖人队暂停之后,布鲁尔上篮被封盖,巴顿扣篮得分,埃尔南戈麦斯先后命中两记三分球,湖人转瞬之间已经落后达22分,湖人队被迫第二次暂停。克拉克森上篮得分,但是巴顿完成2+1,约基奇造犯规后两罚全中,此后湖人队4上4下,尽管慈世平依靠个人能力造犯规后罚球命中,而且祖巴茨扣篮得分,但是半场结束湖人还是以43-67落后。

  第三节,哈里斯与加里纳利先后命中3分,掘金队掀起一波12-2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30分以上。暂停之后,湖人队的克拉克森命中两记三分球,他带领湖人队回敬一波12-5的小高潮。此后,拉塞尔成为了湖人队的主攻点,他命中3分,而且助攻祖巴茨勾手命中,湖人又是一波9-2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18分。尽管老将尼尔森连得5分,但是湖人队第三节结束时还是将比分追至76-93.

  最后一节,加里纳利命中3分后封盖了布莱克的上篮,穆雷上篮得分,掘金队再次将分差扩大为20分以上。更糟糕的是,开局前3分钟时间里,湖人队只得到了1分,而掘金队则是打出一波11-0的小高潮,再次将分差扩大为28分。随着巴顿、穆雷和埃尔南戈麦斯先后命中5记3分球,这也让比赛彻底变为垃圾时间。最终,掘金以129-101轻松战胜洛杉矶湖人,迎来了3连胜。

  湖人队首发:祖巴茨、英格拉姆、兰德尔、克拉克森、诺巴

  掘金队首发:加里纳利、纽基奇、普拉姆利、哈里斯、尼尔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282211.shtml report 1264 北京时间3月14日,NBA常规赛激战8场,其中主场作战的丹佛掘金以129-101轻松战胜洛杉矶湖人,迎来了3连胜。湖人新秀祖巴茨25分11篮板,而掘金队的约基奇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