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沃顿再换阵容将一人提上首发 湖人未来核心难道真不是拉塞尔?

  湖人今天客场挑战掘金,以101:129输掉了比赛。本场比赛湖人队最多领先掘金1分,而掘金最多领先湖人32分,实力差距太大,湖人输球但是好在到达目的,离高顺位选秀签更进一步。

  

  全场比赛湖人被吊着打,没办法,对面有今年崛起的全能中锋约基奇,能里能外,能突能投,最厉害的是还能够传得一手好球!本场比赛仅仅上场24分钟就拿到18分9篮板4助攻。一招不看人脑后传球引得全场观众惊叫不断!

  

  湖人摆明了是不想赢球,不然本场比赛就不会只上场了9个球员,其中还包括了打酱油的慈世平。沃顿连续两场把尼克杨死死地摁在板凳上,不给任何上场机会,就更不要说已经好多天没有踪影的莫兹戈夫和罗尔邓了。

  湖人今晚的首发阵容又变了,上一场首发阵容里恩瓦巴替代了尼克杨,本场比赛沃顿将拉塞尔下放到了替补阵容里,取而代之的是克拉克森。这就有点诡异了。

  

  上一场克拉克森表现十分突出,33分钟得到30+6+8+1+1,俨然一个全面的数据,比肩威少!不会是因为沃顿看到了克拉克森那一场表现好就把他作为核心吧?不然这场比赛换掉拉塞尔怎么解释?说不通!

  

  拉塞尔今晚状态不是很好,也不知道是不是受到了出场顺序的影响,全场替补上场27分钟,14中4得到了10分2篮板3助攻和3抢断。三分球6中2,罚球两罚全丢,还有两个失误。全明星过后的拉塞尔以指数形式发展起来,可今天的表现和数据却又回到了赛季初!

  

  湖人重建以拉塞尔为核心,这是魔术师钦点的!但是今天这样安排阵容,实在是有点匪夷所思。拉塞尔和克拉克森的得分能力两人不相上下,论突破和个人能力,克拉克森要稍微强一点。

  不过论组织和传球视野以及大局观的话,拉塞尔就要强得多。而湖人的首发阵容正是需要一个有力的组织者来引导,这个人非拉塞尔莫属!

  

  克拉克森今天首发上场33分钟,18投7中得到19分2篮板3助攻,三分球7中3,罚球3中2,另外还有三个失误。状态和效率明显下降了不少,不知道下一场比赛沃顿会不会又将拉塞尔换回来!如果真是这样,那就有点搞笑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286364.shtml report 1722 湖人今天客场挑战掘金,以101:129输掉了比赛。本场比赛湖人队最多领先掘金1分,而掘金最多领先湖人32分,实力差距太大,湖人输球但是好在到达目的,离高顺位选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