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凯恩伤了热刺谁来替他 韩国天王孙兴慜出列!

  热刺大腿凯恩周末对阵米尔沃尔的足总杯赛事中,扭伤脚踝才打了5分钟就下场,因为肿胀的厉害,原本定于昨天去医院扫描的计划,要改到今天进行。如果凯恩伤势厉害的话,对于热刺赛季末期的冲刺前四任务,显然是一大损失。

  

  在去年10月对阵桑德兰的时候,凯恩就因为右腿脚踝扭伤而伤停了7周,结果英超5场只取得了2胜3平的成绩,欧冠和联赛杯也遭遇到了出局的尴尬。目前凯恩在英超已经打入了19个进球,位列射手榜榜首,并且在2.3月的状态火爆惊人,拿下了英超二月最佳球员,在最近两场英超比赛中更是轰入5球。可以这么说,凯恩是热刺进球的绝对保障。

  如果凯恩伤势乐观的话,据英国媒体分析,至少也像上次一样伤停7周,那么热刺进球的任务只能仰仗于阿里和孙兴慜这两位伪中锋了。在对阵米尔沃尔的比赛中,波切蒂诺是用埃里克森顶替凯恩出场,打了一个无锋阵。1800万镑买进的扬森,终于在第30场比赛中取得了一个运动战进球,但是他在随后错失了一个小禁区面对门将的进球机会,竞技状态依然有点差。在凯恩伤退的日子,恐怕波切蒂诺会直接用孙兴慜顶到中锋的位置,和身后的阿里埃里克森组成攻击三人小组,以弥补失去凯恩的损失。

  

  队友戴尔在接受伦敦旗帜晚报的采访时说,凯恩是球队大腿,在英超几乎没有人可以取代他的位置,凯恩对于热刺的作用实在太重要了,热刺全队上下都期盼着他的回归。如果真如英国媒体所猜测的话,凯恩没有赛季报销,7周之后可以回来的话,那么回归的第一场就是在白鹿巷迎战死敌阿森纳。不过之前一星期足总杯半决赛对阵切尔西的比赛,凯恩就赶不上了。

  在对阵阿森纳之前,热刺还要先后和圣徒、伯恩利、斯旺西、沃特福德、莱斯特城作战。会不会像上次凯恩受伤之后,热刺停下前进脚步,就看波切蒂诺如何排兵布阵了。不过现在波帅手中可用的替换人选也就是韩国天王孙兴慜了,荷甲金靴扬森用了近一个赛季证明他是废柴。目前孙兴慜在英超打进7个进球,是热刺的第三号射手,在足总杯对阵米尔沃尔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是第一个在英国赛场上戴帽的亚洲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286711.shtml report 1091 热刺大腿凯恩周末对阵米尔沃尔的足总杯赛事中,扭伤脚踝才打了5分钟就下场,因为肿胀的厉害,原本定于昨天去医院扫描的计划,要改到今天进行。如果凯恩伤势厉害的话,对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