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7全国U18男足联赛第一阶段收官 40场轰110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U18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今天在昆明海埂基地顺利结束。五轮四十场比赛共打进110球,场均进球2.75个。

  第五轮赛报如下:

  A组中,大连一方早早锁定了小组第一,今天1-0小胜延边富德,四战全胜,实力不容小觑。另外四支球队积分相同,均为4分,由于相互胜负关系及净胜球数据,第二至第五名依次为,广州恒大A队,重庆当代力帆,延边富德,北京北控。

  B组,天津队今天终于赢球,6-1的比分战胜北京中赫国安,而后者虽然失利,但8分的积分,依然位居次席。华夏U18五战四胜一负,12个积分,获得第一阶段小组第一名。

  C组的排名波动不大,鲁能二队今天又以5-0的比分战胜北海九中,五战全胜,进20球,仅失1球。实力强劲,积15分,稳居头名。深圳佳兆业三胜一平一负,积10分,列小组第二。恒大足校和北海九中同积7分,由于第二轮,北海九中3-1战胜恒大足校,所以,北海九中列第三,恒大足校第四,联赛新军蒙羊足球队排第五,上海申鑫无一胜绩,小组垫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286848.shtml report 477 2017年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U18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今天在昆明海埂基地顺利结束。五轮四十场比赛共打进110球,场均进球2.75个。第五轮赛报如下:A组中,大连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