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像德隆一样过人?双重变向过人教学

篮球过人技巧 阅读(0) 评论()

  都知道德隆过人很强,节奏变化多端,时常把人晃得找不到方向,而德隆最招牌的动作就是双变向过人了,这招在NBA赛场上堪称无解,相信学会以后去街球场上也一定能称霸一方啊,快来学学!!

  先来看看德隆实战中的表演:

  双变向晃过雷阿伦,变向幅度很大,很有节奏感。

  详解:

  第一点:先向一侧虚晃,然后胯下运球变向到另一侧。

  第二点:胯下变向之后再体前变向一次,两次变向节奏不用太快,打时间差,给足防守人改变重心的时间。

  连贯动作,注意两次变现尽可能幅度大,这样才能拉动防守重心,便于最后的突破。

  赶紧练练,街球场秀一把吧。

  欧洲步|变向|转身|运球|拜佛|街球|NBA|过人教学平台,关注微信公众号:篮球过人技巧(ID:nba096)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过人技巧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292411.shtml report 1200 都知道德隆过人很强,节奏变化多端,时常把人晃得找不到方向,而德隆最招牌的动作就是双变向过人了,这招在NBA赛场上堪称无解,相信学会以后去街球场上也一定能称霸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