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秦升那些事儿:比赛大骂安贞焕,懂八国外语,亚冠决赛怒喷崔龙洙

  这两天,秦升成了网红,网上关于他的新闻铺天盖地。因为踩踏维特塞尔吃到红牌,秦升遭到了申花俱乐部的重罚,罚款30万,下放预备队,按照最低工资标准发放工资,禁止转会等。而且,他还正在面临足协的追加处罚,秦升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了。

  

  秦升在舜天踢球时和安贞焕发生冲突

  关于秦升,中超江湖有很多关于他的传说。31岁的秦升出道很早,19岁就进入了青岛中能队,中间辗转江苏舜天、辽宁宏运、广州恒大、梅州客家、上海申花等多支球队,辽宁队还是两进两出。秦升在场上一般都是踢后腰,球风极其凶悍,吃到红黄牌自然是家常便饭。用他自己的话说,自己在球场上就是干脏活累活的,该犯规就得犯规,不能躲着牌踢啊。

  秦升在球场上犯规不断,有好事的球迷把他列入了中超五大恶人,分别是:北周挺、南秦升、东戴琳、西柯钊、中旺嵩。在江苏舜天队踢球时,秦升和前大连实德队外援安贞焕在比赛中发生了冲突,秦升用韩语怒骂安贞焕是“狗崽子”,这激怒了身世不明的韩国人,两人差点大打出手。后来,秦升以800万元的身价转会恒大,并随队拿到中超和亚冠冠军。

  

  亚冠决赛秦升大骂崔龙洙

  秦升被称为语言天才,据说懂八国外语,和任何国家的外援都能交流两句。最著名的段子就是2013年亚冠决赛第二回合,补时阶段秦升替补上场,和前首尔FC队主教练崔龙洙对骂了一分多钟,秦升对着首尔队替补席用韩语大骂“阿西吧”(中文我去、我X)直接耗完了三分钟补时,让恒大队顺利夺冠,秦升也被球迷戏称为恒大队夺冠的“英雄”。崔龙洙只能感叹,学好一门外语太重要了!

  

  秦升踩踏维特塞尔被红牌罚下

  秦升在球场上的勇猛顽强得到了卡马乔的赏识,曾经入选过西班牙人执教的国足。在国足和荷兰队的热身赛中,秦升开场13分钟就因为飞铲荷兰队员古兹曼被红牌罚下。如今,秦升为自己的火爆脾气付出了惨重代价,一次不必要的犯规染红,让他收到了申花俱乐部的重磅罚单。用宋小宝的话说,秦升啊,以后你可长点心吧!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畅想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293213.shtml report 1277 这两天,秦升成了网红,网上关于他的新闻铺天盖地。因为踩踏维特塞尔吃到红牌,秦升遭到了申花俱乐部的重罚,罚款30万,下放预备队,按照最低工资标准发放工资,禁止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