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真的脏!保罗连续推搡戈贝尔!险引发斗殴!

  一直以来,保罗就是最近几年最伟大的控卫,这几年堪称是控卫盛世,虽然库里以及威少还有哈登逐渐占据了联盟的门面人物,但是每当人们谈论起保罗,还都是很佩服他的江湖地位,毕竟这么多年以来保罗的打法一直非常沉稳,虽然一直没有进去西部决赛,但并不妨碍保罗成为历史级别的控卫。在保罗才刚刚三年级的时候,就差点从巅峰科比手中抢过一个MVP来。

  但是这么多年以来,保罗虽然聪明,地位也得到认可,但是他在场上的打法却非常不干净,考辛斯就和保罗这么多年以来一直不和,他自己声称非常厌恶保罗的假摔和小动作,而保罗去年的手指受伤就是因为推搡对方球员而导致的,今天在对阵爵士的比赛中,保罗在一次错位防守中对上了今年最佳防守球员的有力竞争者戈贝尔,在篮下卡位的过程中,保罗连续推搡戈贝尔,险引发斗殴!

  蓄力不断推搡戈贝尔!

  在背后又狠狠推了一把!

  第一次推搡!

sports.sohu.com true 蒋石石侃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297861.shtml report 1511 一直以来,保罗就是最近几年最伟大的控卫,这几年堪称是控卫盛世,虽然库里以及威少还有哈登逐渐占据了联盟的门面人物,但是每当人们谈论起保罗,还都是很佩服他的江湖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