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媒:尤文同意迪巴拉加盟皇马 开条件索两悍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尤文同意迪巴拉赴皇马条件曝光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来自西班牙《足球先生》的消息,尤文为皇马交易迪巴拉打开了一扇门,斑马军团要求皇马将科瓦契奇和伊斯科两人加入交易,而两人都是尤文高层非常欣赏的球员,如果皇马肯割爱两名替补的话,那么签下迪巴拉的可能性就会非常大。

  皇家马德里希望签下迪巴拉已经不是什么秘闻,按照西媒的说法,在C罗已经32岁的情况下,弗洛伦蒂诺希望寻找到一名葡萄牙球星的接班人,而皇马主席非常欣赏尤文图斯的迪巴拉。

  迪巴拉在2015年夏天加盟尤文图斯,转会费是4000万欧元,加盟斑马军团的第一个赛季,迪巴拉就代表球队打入19个意甲进球,各项赛事则打入了23球。本赛季,迪巴拉也打入了13球,发挥也非常出色,前不久,在对阵米兰的比赛里,他还在最后时刻点球绝杀对手,职业生涯罚点命中率是12罚12中。

  鉴于迪巴拉的出色发挥,尤文图斯一开始并不愿意出售这名帝星,但是最近一段时间,尤文图斯的态度出现了缓和,斑马军团同意和皇马谈判,但是前提条件是,银河战舰将伊斯科和科瓦契奇两人加入交易。

  其实对于皇马来说,这样的方案是可以接受的,毕竟伊斯科和科瓦契奇都是替补球员,在皇马的重要性一般,而如果收购迪巴拉的话,则可以获得一名C罗的长期接班人。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298716.shtml report 955 尤文同意迪巴拉赴皇马条件曝光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来自西班牙《足球先生》的消息,尤文为皇马交易迪巴拉打开了一扇门,斑马军团要求皇马将科瓦契奇和伊斯科两人加入交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