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操心!美国竟现温格下课标语 桑神厄祖仍索高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D
  • 手机看新闻
操心!美国竟现温格下课标志 


  时至今日,有关桑切斯、厄齐尔的续约问题依然没能得到解决,按照英国媒体的分析,事实上,并非阿森纳不够主动,而是这两条大腿仍处于观望状态,他们不想过早与枪手签订新约,却换得赛季末无缘前四的尴尬。据《独立报》独家消息透露,桑切斯与厄齐尔近期对续约事宜提出了自己的要求,他们希望能够提高薪水,并且达到曼联第一身价博格巴的工资级别,以此跻身英超薪水最高的球员之流。

  诚如之前所说,厄齐尔与桑切斯看似提出了无理的要求,但他们醉翁之意不在酒。要知道,博格巴目前的周薪达到29万英镑,与鲁尼、伊布并列英超之最,而厄齐尔和桑切斯周薪均不及15万英镑。《独立报》分析,桑切斯和厄齐尔希望借用涨薪的压力,拖延续约的时间,最后等到赛季末能明确最终的联赛排名,避免无缘欧冠赛事的遗憾。据悉,厄齐尔本周末已经和俱乐部重启续约谈判,并且坚称他的未来跟温格无关,不过,目前他仍没决定是否接受阿森纳提供的2年的新合同。

  至于桑切斯,他的续约之路或许要更难一点,尽管切赫辟谣374在更衣室被阿森纳队友孤立,但从智利人近期种种表现可见,桑切斯的日子并不好过,至少他与温格是有过节的,除了被主帅直接批评训练态度不端正,甚至还时不时被搁置在替补席。值得一提的是,来自英国《曼彻斯特晚报》的消息称穆里尼奥有意打包阿森纳双星(厄齐尔+桑切斯)。此外,大巴黎也向桑切斯抛出橄榄枝,甚至明确开出30万英镑的周薪以表诚意。

  眼下,桑切斯与厄齐尔的未来暂无定数,而温格似乎也遇到生涯最大信任危机,不久前在主场5-0大胜林肯城挺进足总杯四强,然而赛前接近300名阿森纳球迷一路从海布里抗议游行至酋长球场,高举各种横幅呼吁温格下课。更戏剧性的是,近日在美国大联盟的看台上,居然也出现了“温格下课”的字眼。在明尼苏达联对阵亚特兰大联的比赛中,有一位球迷高举着“Wenger Out(温格下课)”的红色标语,非常的显目,引起了周围球迷和当地媒体的关注。

  (G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302817.shtml report 1229 操心!美国竟现温格下课标志时至今日,有关桑切斯、厄齐尔的续约问题依然没能得到解决,按照英国媒体的分析,事实上,并非阿森纳不够主动,而是这两条大腿仍处于观望状态,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