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尔图瓦亲口拒绝赴皇马:专注切尔西 不返西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库尔图瓦亲口拒绝加盟皇马 


  北京时间3月14日,西班牙《阿斯报》消息,切尔西门将库尔图瓦接受了采访,虽然皇马对他有着浓厚的兴趣,但是比利时人却对切尔西忠心耿耿,他表态不会再重回马德里踢球,这意味着马竞和皇马都无法成为他的下家。

  在门将位置上,皇马希望签下一位世界级的门神来取代纳瓦斯,而弗洛伦蒂诺非常喜欢的两人是德赫亚和库尔图瓦,不过当初追求德赫亚的时候,皇马闹了笑话,很难再去挖角皇马。追求库尔图瓦的话,切尔西又不会轻易放人。

  从表现来看,本赛季的库尔图瓦的确非常出色,各项赛事的丢球数仅仅是20个,而皇马的门将纳瓦斯已经丢掉了34个,因此,皇马是非常希望引进库尔图瓦的,毕竟之前这位比利时人效力马竞,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在帮助切尔西在足总杯1-0淘汰曼联后,库尔图瓦接受了采访,当被问及是否愿意来到马德里踢球的时候,库尔图瓦的回答非常的肯定,他说道,“不会,我非常享受在这里取得的成功,我也非常专注于切尔西,我从10岁开始就已经在说英语了。”

  虽然齐达内非常器重库尔图瓦,但是这位比利时门将还是忠于切尔西,“我在这里非常享受,目前我的重点是联赛夺冠上,我期待可以夺得联赛冠军。”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302823.shtml report 922 库尔图瓦亲口拒绝加盟皇马北京时间3月14日,西班牙《阿斯报》消息,切尔西门将库尔图瓦接受了采访,虽然皇马对他有着浓厚的兴趣,但是比利时人却对切尔西忠心耿耿,他表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