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权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确认将追罚秦升 已约谈孙世林是否处罚待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博
  • 手机看新闻
足协召开联赛通气会
中国足协召开联赛通气会

  (搜狐体育 于博 北京报道)3月14日,中国足协联赛例行通气会在京召开。联赛执行局副局长李立鹏、中超公司副总经理严佩学、纪律委员会副主任徐家力出席会议。

  在本轮申花与权健比赛中,申花队员秦升恶意踩踏权健队员维特塞尔,孙世林在帕托罚丢点球后向帕托竖拇指,引起广泛关注。本场比赛净时间也是本轮中超最少,为41分32秒。

  对于两人的行为,足协给出定性:秦升故意踩踏维特塞尔,被红牌罚出场造成恶劣影响,申花俱乐部已公布处罚决定,足协也会根据纪律准则进行处罚。对于孙世林的手势,足协不做恶意推断,中超公司和联赛执行局要求孙世林来京进行合理解释,如果做出合理解释或免于处罚,如果被证实有恶意侮辱对方的行为,则不排除由纪律委会做出进一步处罚。

  纪律委员会副主任徐家力表示,之前曾出现过足协要求球员来京听证,但球员没有来的情况。至于秦升是否已来京参加听证会、孙世林是否已来京参加约谈,足协并未给出明确答复。

  中超公司副总经理严佩学会上宣读了《抵制球场暴力,净化赛场风气,提升净比赛时间》的倡议书,纪律委员会副主任徐家力发出五点呼吁:

  1.中国足球目前良好的气氛好来之不易,个别人和球队行为跟整个环境不匹配,应该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形势。

  2.个别俱乐部不重视管理,对于足协下发的纪律条例,没有对球员认真教育。

  3.一些大牌球星对自己行为不谨慎不严格,球星应该是正能量形象出现,不能耍大牌。

  4.外教外援要遵守中国的法律和规则,在一些不雅手势问题上不能狡辩。

  5.很多球员在听证过程中辩解,是因为判罚有问题才会不冷静进行反抗。足协重申裁判问题可以通过正常途径反映,但当场必须尊重判罚。绝不允许任何行为阻碍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303040.shtml report 1336 中国足协召开联赛通气会(搜狐体育于博北京报道)3月14日,中国足协联赛例行通气会在京召开。联赛执行局副局长李立鹏、中超公司副总经理严佩学、纪律委员会副主任徐家力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