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中式八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评:拯救非乔氏,究竟是“拯救”还是“作秀”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平静已久的中国台球圈忽然风波四起,争议不断。追本溯源,只因中式八球领导者—乔氏,不按常理出牌,推出疑似针对行业积弊的 “拯救非乔氏(球房)”扶助计划,声称要让行业消费者真正享受应有权益,让球房的盈利能力随之增强。

  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热议,并迅速呈现褒贬不一的评论。“拯救非乔氏”,究竟是拯救还是作秀,各方各持己见:

  赞同乔氏的一方认为:“拯救非乔氏”是台球界很好的福利政策;更有非乔氏客户了解政策之后,直接问询表达了强烈的更换意愿。

  抨击乔氏的一方则认为:球桌只是球房赢利与否的因素之一,即使选用了乔氏球桌,如果选址与经营不当,也很难赢利;在中国台球遭遇寒流的当下,乔氏球房同样举步维艰,何来拯救非乔氏一说?

  截止目前,争论愈演愈烈,争议的矛盾点始终集中在,“乔氏”是否有资格、有能力拯救“非乔氏”?

  近年来,乔氏球桌已成为全国6000万台球发烧友的最爱,台球皇帝亨德利也盛赞乔氏球桌打感好,我喜欢;由乔氏主办的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也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撞球比赛,乔氏中式八球领导者的定位实至名归。

  乔氏集团总经理乔冰回应称:“拯救非乔氏,就是要勇敢的承担起厂商应该承担的责任。诚然,一个球房的生意好坏球桌只是部分因素,但这并不是我们把球房生意的好坏推卸给选址、装修等其他因素的理由。作为一家厂商,我们首先应该承担起我们原本就应该承担的义务,比如三包服务、包邮服务、原厂售后服务、免费安装服务,优质的球星和赛事服务,等等。我们厂商负责好我们自己所应尽的义务,这样才能对得起客户付给我们的钱,但是现在整个行业,充满了推卸责任的人,客户付了钱之后连基本的球桌服务都享受不到。不知道自己应该有什么权利的客户,总该有一个人去“拯救”!

  接下来,“拯救非乔氏”是否会为中国台球行业注入一针“强心剂”,还需市场与时间的双重考验。但此次乔氏的主动出击,说明中国台球行业的整合正在加快来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313669.shtml report 866 近日,平静已久的中国台球圈忽然风波四起,争议不断。追本溯源,只因中式八球领导者—乔氏,不按常理出牌,推出疑似针对行业积弊的“拯救非乔氏(球房)”扶助计划,声称要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